>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直击“新东方杯”烹饪技能大赛现场:原料大采购(组图)

2012年06月19日18:05
来源:人民网
  第二届“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开赛在即,一场盛大的美食大赛将席卷全国。本届大赛由中国饭店协会和新华教育集团共同举办,于2012年6月19日在合肥职教城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隆重举行。全国18所新东方烹饪教育院校积极备战,为了充分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2012年6月18日早上5点,各院校开始了赛前原料大采购。

大厨买菜也挑剔
大厨买菜也挑剔

  各院校整队出发,到达菜市场后,立即开始采购工作。本次采购是以各院校为单位,分批进行采购。针对“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设置的中餐热菜组、果蔬雕刻组、中餐冷拼组和西式西点组的赛制规定,各院校纷纷携带采购清单,根据参赛需要来购买原料。 来到调味品区,各种调味品玲琅满目,参赛队伍根据各自需求,挑选相应的调味品。每购买一件物品,带队老师都在采购清单上逐个划记,以免遗忘某些物品的购买。参赛选手们则主动为老师分担重量,携带好已购买完成的物品,以便于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师生合作,采购工作有序的进行着。

大厨买菜也挑剔
这样的采买你见过吗?

  同时,果蔬区的采购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着。因为采购时间较早,市场上的果蔬刚刚摆上货架,各院校采购人员就纷纷挑选起来,大家都精细挑选这清晨的果蔬,不亦乐乎。

  走进生鲜区,一只只生龙活虎的海鲜在池子里你追我赶,好生热闹。各院校采购人员用小型渔网,网起那些小家伙;离开水源,它们立刻安静下来,放到称上计算完重量,付完帐后,就成为了“新东方杯”烹饪大赛的原材料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原料大采购,各院校已经充分准备好了大赛的所有原料,为第二届“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前提工作。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各选手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和谐。 (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