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唐山两级刑警连续作战 “6.2”特大抢劫案告破

2012年06月20日00:24
来源:人民网
  长城网唐山6月19日电(杨帆 张明月)在唐山市局党委、高新分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唐山市局刑警支队、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鼎力配合下,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11天,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抢劫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2012年6月2日,受害人刘某到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6月2日凌晨2时20分许,其独自驾驶一辆宝马535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高新区建设北路盛世金苑酒店北侧100米处时,倒车镜被一辆奥迪轿车刮蹭,其下车检查车损时,从奥迪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强行将其拽到奥迪车上,对其进行捆绑,沿高速公路将其带至秦皇岛山海关后,将其银行卡抢走,并问其密码,将其释放。后刘某通过定位系统将其宝马车取回,造成经济损失65万余元。接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将案情逐级上报,同时展开侦查工作。此案的发生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市局党副书记、副局长许少安,市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刘立祥,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贵生亲自指挥破案,并成立了由刘立祥支队长任组长,刑警支队副支队长霍启金、高新分局副局长李大国为副组长,抽调精兵强将组成“6.2”特大抢劫案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以被抢银行卡及作案车辆为中心划定侦查范围,确定了以物找人的侦查方向,全面展开侦查工作。专案组兵分两路,通过大量工作,于6月6日在秦皇岛一小区内获取了有价值的破案线索,并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在铁路,专案指挥部立即决定,连夜出发去铁岭开展工作,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6月13日,专案组分别在铁岭和沈阳两地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6岁,辽宁省铁岭市人)、伍某(男,32岁,辽宁省铁岭市人)、张某(男,25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案件成功告破,经办案民警深挖余罪,犯罪嫌疑人又交待了5月24日在迁西抢劫奥迪A8轿车、在秦皇岛海港区抢劫10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唐山,高新区,公安局 (来源:长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