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贩毒称为挣儿子奶粉钱 妻子仍在哺乳期(图)

2012年06月20日03: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孙某在法庭见到了自己的孩子,却不得相认。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孙某在法庭见到了自己的孩子,却不得相认。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李某被判15年,表示要上诉。 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李某被判15年,表示要上诉。 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儿子出生后,年轻的夫妇为了挣孩子的“奶粉钱”,向他人贩卖毒品,结果双双被抓。昨天,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丰台法院集中宣判了一批贩毒案,其中一审判处丈夫孙某有期徒刑3年3个月,尚在哺乳期的妻子安某则被判处缓刑。

  儿子叼着奶嘴不认爸

  宣判后,法官破例让孙某和他不满周岁的儿子见了一面。孩子剃着光头,嘴上叼着安抚奶嘴。孙某见到可爱的儿子,眼圈立马红了,他把脸凑过去,哽咽地叫着“儿子!儿子!”但孩子见他眼生,将头藏在妈妈怀里,不肯与爸爸亲近,一家人哭成一团,孙某的母亲还给了他一本孩子的相册。

  孙某说,他被抓时,孩子刚过百天。在看守所的7个月里,他很想孩子,他嘱咐妻子好好照顾孩子,自己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去。

  妻后悔怂恿丈夫贩毒

  今年30岁的孙某以前是一名厨子。据孙某说,他从2009年开始从老乡那里学会吸毒,“当时就是因为好奇”。去年夏天,见一名老乡卖的冰毒便宜,每包0.7克左右的冰毒价格550元,他就一次购买了9包,想留着自己吸食。但在此后不久,他的妻子却提出让他贩卖冰毒给她的一个朋友。

  “现在家里缺钱,孩子该买奶粉了,弄点卖一次,多少挣点钱给孩子买奶粉。”听完妻子的理由,孙某没有再说什么,就同意了。去年6月和11月,他和妻子先后两次贩毒。

  昨天,提到让丈夫贩毒的事,安某哭着称自己很后悔。她说,自己和丈夫都没有稳定工作,孩子出生后花销很大,他们特别缺钱。而她因为当初婚事被反对,也不想依靠娘家,因此就想通过贩毒挣点钱给孩子买奶粉,没想到害了丈夫。她还记得在送毒品的路上,她的丈夫不愿意卖毒品,一直和她吵架。

  已经不和毒友联系了

  昨天,法院认定孙某除了和妻子一起贩毒外,还于去年9月至11月间,容留朋友在其家中吸食毒品。

  法院认为,孙某的行为构成贩卖毒品罪和容留他人吸毒罪,应数罪并罚。鉴于其被抓后自首,故对其从轻处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安某的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情节严重,应予处罚。鉴于她到案后悔罪态度较好,故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4000元。

  仍然是“自由身”的安某告诉记者,目前看,孩子的身体健康,还没有看出父母吸毒对他的健康产生影响。她现在除了上班赚钱就是回家带孩子,已经不和那些吸毒的朋友来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