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生上课踢老师被赶出教室 认错半个月未复课

2012年06月20日07:13
来源:人民网
邵枫希望重回教室上课
邵枫希望重回教室上课

  记者郭启朝通讯员屈连文文图

  本报南阳讯邓州市城区一初中一名叫邵枫的学生因在课堂上与老师发生争执时踢了老师一脚,被赶出教室。半个多月时间,邵枫几乎天天站在校门口或教室门外请求老师原谅,但至今未得到批准。

  踢了教师一脚被赶出教室

  据记者了解,5月28日下午的一节政治课上,13岁的初一男生邵枫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正在讲课的杨老师将他叫醒并让他背书。邵枫没有背书并在言语中顶撞老师,老师批评他并拉他出教室,但邵枫却不愿意出去。

  “我当时拽着老师的衣服不丢,并用脚踢了老师。杨老师非常生气,用牙咬我中指让我松手,把我手都咬破了,把我的手臂也抓破了”。邵枫对记者说。

  政治课下课后,杨老师将此事告诉了邵枫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校领导随后做出决定:先停课,该生必须在公开场合向任课老师赔礼道歉,取得老师谅解,才能进班学习。

  天天站在校内等老师放他进班

  第二天,邵枫的母亲张新丽到学校见到了班主任张老师,希望向杨老师赔礼道歉并让孩子回到教室学习。张老师说,邵枫因为严重违纪已经交到学校,他这个班不会再要他了。下午,邵枫的父亲又带着邵枫来到学校,把孩子送进了教室,被班主任拽了出来。

  邵父说对记者说,半个多月时间,除了星期天,孩子几乎天天站在校门口或教室门口求老师放他进去上课,没有一个老师理他。“跑了几十趟了,电话也打了50多个,但至今没有结果。”

  “看到其他同学坐在教室里学习,我非常羡慕,也非常后悔。”邵枫告诉记者,“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该踢老师,也愿意向老师赔礼道歉,渴望老师原谅我。我保证回到学校后一定听老师的话,再不惹老师生气了。”

  教体局:安排其尽快到校上课

  接到邵父的反映之后,记者联系上了邓州市城区一初中政教主任张宏卫。张主任说:“邵枫没有得到批准进班学习的原因,是他至今未向老师道歉。”

  当记者问及邵父为什么孩子不向老师道歉时,他说:“孩子天天站在学校等着向老师道歉,可是没有人接受我们道歉呀!”

  昨日记者发稿时,邓州市教体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教体局接到学生家长的反映后,做了调查和协调工作,并表示争取在下学期开学后安排邵枫尽快到校上课。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