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好心提供女网友住处 回家时发现房子被出租

2012年06月20日10:48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6月16日下午,当王先生从老家河北保定探亲回来,打开自己租住在大榭“海港花园”的家门时,惊呆了:自己家里居然住着几名素不相识的陌生男女,除此之外,室内彩电、冰箱、洗衣机和家具也都不见了!

  今年30出头的王先生在大榭一家大型化工企业工作。惊愕之余,王先生急忙询问陌生人:“这房子是谁让你们住的?”一位男子回答说,是一个女孩租给他们的。该女孩在网上发帖称,这套房子租期要到8月底,还有三个多月闲置期,她愿意以每月700元的优惠价格转租。他们付给女孩2100元房租和700元押金后就住了进来,当时室内已空无一物。

  王先生听后连声叹气,他想不到那名女孩竟然会干出这等缺德事!

  原来,今年春节后,王先生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网名叫“居无定所”的女孩。几次网聊下来,两人谈得很投机。不久,两人在大榭的一家网吧见了面。女孩20岁左右,姣小玲珑,长相甜美,王先生对她颇有好感。女孩自称工作难找,租不起房子,在大榭经常寄人篱下。

  今年4月底,王先生的保定老家发生变故,回家料理需较长一段时间,想想房子空着可惜,就打电话给女网友,让她免费居住到8月底。

  王先生虽与女网友见了几次面,但只知道她的QQ号和手机号码,对方姓啥名谁,是哪里人,一概不知。事发后,王先生通过上网、打手机等方式联系“居无定所”,对方都不予理睬。真的沦为“居无定所”的王先生无奈之下,向榭中派出所报警。民警向“居无定所”的手机发了近十条短信,劝她迷途知返,别再一错再错。

  6月17日上午,“居无定所”迫于警方压力,在其男友的陪同下来到了榭中派出所。据了解,“居无定所”姓王,湖南人,今年20岁。据她交代,王先生回老家后不久,她一时起贪念,请来搬家公司把王先生的全部家当搬到了男友的暂住处,然后又将王先生的租住房转租给了几名外地人。

  王某对自己的贪婪行为深感后悔,表示愿意接受处理。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然后召来王先生处理相关事宜。(通讯员吴志庆 乐雷钧 陈燕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