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佩佩寄语释小龙:多交女朋友,人生才丰富(组图)

2012年06月20日15:05
来源:人民网
郑佩佩(左二)、释小龙(右)等主创齐齐摆“功架”
郑佩佩(左二)、释小龙(右)等主创齐齐摆“功架”
郑佩佩(左二)、释小龙(右)等主创齐齐摆“功架”
白静与释小龙在剧中有感情纠葛
郑佩佩(左二)、释小龙(右)等主创齐齐摆“功架”
释小龙在感情方面还像一张白纸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摄影/魏辉

  在家庭剧扎堆荧屏的当下,即将于6月22日20:10登陆广东卫视的《自古英雄出少年》可谓“另类”。该剧亮出“用热血拼狗血”的旗号,集结了“功夫王子”释小龙与“武打影后”郑佩佩等大批武界高手,加上“已故打星白静遗作”的噱头,势要“打”出一片天。昨日,该剧导演江道海率主演释小龙、郑佩佩、吴磊等来穗宣传,释小龙带领“释家班”现场大秀功夫,郑佩佩则妙语连珠,让人忍俊不禁。对于女主角白静的离世,剧组人员也表达了惋惜之情。

  受伤之后,郑佩佩感叹“宝刀已老”

  虽然年近七旬,但郑佩佩在剧中依然英姿勃发,叉子、勺子、棍子是其独门武器,打斗中的吆喝声也是掷地有声。不过,这背后却是郑佩佩巨大的牺牲,她透露:“早前拍《咏春传奇》时受了伤,医生跟我说,以后拍戏不能有动作,所以我可能会减少拍动作戏了。”郑佩佩比划了一下腰盘:“我的胯部拉坏了,脚就不听使唤,走起路来没有力气。”她说现在只能通过理疗慢慢恢复,“在香港请了一个医生,他会用小锤子敲打。打的时候,感觉疼的地方就是坏掉了。膝盖这块,可能还需要打三次才能好”。郑佩佩感叹自己“宝刀已老”:“如果是年轻时,可能睡一觉就好了,从来没有试过这么严重。现在医生一锤子打下去,把多年隐痛都打出来了。”她还戏言,以前之所以身体那么好,可能是因为生活过得忙碌而充实:“别人都有更年期,我都不记得自己有更年期,可能是太忙了。所以我说,很多病,是闲出来的。”

  为拍这戏,释小龙吃素减肥20斤

  释小龙饰演的男主角“铁彪”,在剧中带领一群天地会的遗孤奋勇逃脱清廷鹰犬的追杀,其间也收获了爱情。为了这个角色,释小龙不惜减肥20斤。他说:“公司帮我制定了减肥计划,吃了一个月的营养餐之后开始做运动。营养餐里不能有油,但要有营养、有纤维,像青椒、红椒、洋葱之类的素菜,肉的话只有白肉,油则用一点点橄榄油。”不过,他说当时减下来,现在又恢复了体重。

  从美国留学回国后的释小龙,组建了自己的公司。2010年3月,他还成立了释家班,起名“龙门释家”,成员是从其父亲组建的小龙武院6000多名学生中挑选出来的10名精英,个个身手不凡。释小龙坦言,他成立“龙门释家”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动作演员加入影视圈,“希望学生出去以后,每个人都有用武之地”。

  至于感情方面,释小龙本人三缄其口,倒是郑佩佩有话要说:“我还希望他多交几个女友,这样人生经历才会丰富一点。他太像一张白纸了,在人生体会上就显得单薄一点。有很多感情戏,让年轻演员来演会很难,他们都是初升的太阳,没有那种近黄昏的感觉。”

  遗作上星,白静的离去让人惋惜

  女主角白静去世不到半年,《自古英雄出少年》正式上星播出。据悉,这是白静生前最后一部作品。剧中,白静饰演开明贤惠的“小媳妇”绣云。绣云在父亲去世后,被继母卖到妓院,后被邵家救出,给小儿子邵扬(吴磊饰)当“童养媳”,后来与铁彪患难见真情,最后终成眷属。

  与白静朝夕相处几个月的释小龙、郑佩佩等纷纷表示,对白静并不了解,但对她的遭遇颇感遗憾。“白静真的很可惜,虽然我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郑佩佩说:“她平时不怎么说话,我们沟通得很少,但这女孩打得真的很不错。现在演艺圈女打星断层,因为必须要很能吃苦才行。我记得有个女演员,在练习的时候被棒子打到鼻子,她就不练了,也不想拍了……很多这样的女演员。而像白静这样能打、能吃苦的真不多。”

  在戏中跟白静有感情纠葛的释小龙,对她唯一的印象是“很坚强”:“白静之前没学过武打,都是在拍戏过程中学的,但她学动作戏有天分。她是一个蛮坚强的女孩,也比较善良。一个女孩子在剧组待这么长时间,你能感受到她对每一个人还是有感情的,不管是对导演还是对其他演员。”

  章琰

  作者:章琰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