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汇聚健康财富 首届品水大赛教你如何选对水

2012年06月20日15:20

  “水,即是财!同样,喝好水,也是在汇聚健康财富!”近日,在温州举办的首届品水大赛决赛现场,专家如此解读喝好水的重要性。

  继首届昆仑山品水大赛海选成功举办后,6月16日、17日品水大赛温州站的复赛和决赛先后在鹿城文化中心展开。实力演员新晋妈咪胡可、知名品水师杨敏、明星主持人李昕亮倾情加盟,《最佳现场》、《娱乐现场》等时尚节目跟踪报道,网友微博热议讨论……让此次品水大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人饮水启蒙课”。

  行业专家指出,水有不同,品水大赛可谓正式揭开水的神秘面纱,将可能带来行业和消费的“连锁反应”,引发高端水行业变革和消费者好水消费意识升级。

  品水达人:好水如美酒 舌尖上品出来

  据悉,5月国内首届品水大赛海选在全国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在北京、温州、广州等城市更掀起了好水消费的潮流。近日,温州站选拔产生的选手首战展开了终极PK,进行好水的巅峰对决。参赛选手通过知识问答、好水品鉴、趣味游戏,以及才艺表演等层层筛选,最终刘同队的三名选手获得优胜者,将在7月份到昆仑山的水源地及工厂,见证好水的生产过程及体验黄金水源地的美景。其中选手漂亮妈妈柯佳带女儿一起参赛,获得个人积分最高,将前往伦敦为李娜加油助威。

  当日,在品水大赛终极PK活动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首先在知识问答方面就有不俗的表现,例如“品水有哪几个关键指标”,不少人都能准确地回答出色泽、气味和口感这三点。品水师杨敏分享了好水四字箴言:净矿小碱。净:无味,因为“真水无香”,水质清透;矿:富含天然微量元素;小:小分子团水;碱:PH值天然弱碱性。品水技巧:好水富含天然矿物质,入口顺滑。这四点的关键是:高海拔水源地。

  在好水品鉴环节则更能检验出选手们的品水功底和天赋,选手柯佳母女的表现尤其抢眼。在各项比赛环节中,他都表现出了极好的品水天赋,这也令现场专家格外兴奋,点评其为“温州最懂水的人”。柯佳在生活中就十分注重水的品质,注重家人身体健康,选择昆仑山,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每天清晨的一杯水,她就会选择口感纯净,且富含矿物质的好水,来补充夜晚身体流失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这种“第一杯水”生活方式也受到在座选手的赞同,认为这种生活方式的确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

  去年成为新晋妈咪的著名演员胡可,对好水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她认为,好水首先应该天然无污染,因为这样才能给家人最健康的呵护,另外,自从做了妈妈,对于婴幼儿用水,她也更为关注,尤其会注意给孩子补充一些天然无污染,同时又含均衡矿物质的好水。用一句俗语来说就是,喝好水也应该从小开始。这些都引起了在座的选手的积极响应,不少选手都希望私下跟她讨教育儿秘诀。当然,当了妈妈后的胡可也十分注重自我保养,产后皮肤水当当,也必然少不了昆仑山这样的独特小分子团水的滋润。

  品水师:好水也要看产地 内涵更加重要

  对于此次选手们表现出来的对好水的认知,现场评委杨敏颇为惊讶,他指出,中国人在饮水方面一直重视不够,水占人体的70%,不懂水,就是真的不懂健康。而这次选手们的表现让他看到了国人饮水观念的转变。

  “过去,大家都觉得红酒的味道相差不大,直到品酒师的出现;如今品水师的出现,也让人们认识到了‘水也分三六九等’,好水如同好酒,也有产地之分,高海拔地区的水远离污染,独特地貌使其水质富含微量元素,呈弱碱性等更加适合人体所需,更加珍贵。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品水大赛能够带来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品水师杨敏这样点评此次品水大赛。

  “从昆仑山的热销也看得出这种饮水观念的升级,近期,新生代对20个中高端城市,高收入的消费者进行饮用水调研,数据显示,近6成消费者知道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其中,大部分消费者认同昆仑山是高端水品牌;调研中涉及昆仑山、依云等7个高端水品牌,其中大部分的消费者均选择饮用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让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成为了中国高端水市场的第一品牌。饮水观念‘驶上快车道’,让更多人接受了昆仑山这样的高端水,也为高端水行业打开了一片广阔的市场。”业内专家点评指出。

  今年年初昆仑山在国外首次摘得伯克利世界好水金奖时,就有专家评论认为其将引发国内高端水行业的革命,进而带来高端水行业的变革。此次昆仑山举办的首届品水大赛,就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中国的消费者意识到饮用水对于人身体健康的影响和意义,通过这种形式来提升国民对于饮用好水意识的升级,关爱国人生命质量,提升国民身体健康指数。同时,这也会成为中国饮用水行业升级的动力,带动行业进行思考和变革,进而带领饮用水行业升级。

  据悉,自5月品水大赛在商超、社区、运动场等地海选启动以来,活动吸引了过万人次的参与,市民们通过品尝不同水,与专家探讨水质区分,懂得了何为好水,以及好水如何使用。而本次复赛和决赛将选拔出温州区域的前三强,参与即将在7月举办的昆仑山之旅,探访巍巍昆仑,参与昆仑山品鉴,并到昆仑山水源地取水助威李娜。而广州、北京、温州三地积分第一的三名品水达人,将会亲临伦敦奥运会比赛现场,为李娜送上来自昆仑山的好水,并到比赛现场为李娜加油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