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烧钱导演”高希希抠门遭投诉:路边摊请客要刷卡

2012年06月20日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眼一闭一睁,100万就没了,哈!”因为新版《三国》投资1.55亿,平均每天要花掉近百万,因此高希希这样自我调侃。明晚,高希希同样“烧钱”的新作《血战长空》在湖北卫视和安徽卫视首播,安徽卫视今晚19:30特别播出《血战长空》首播盛典,主创一行也到武汉作宣传。不过,对于高希希“烧钱导演”的名号,不论是在安徽卫视的首播盛典上还是湖北卫视的主创见面会上,高希希的老战友老同事不约而同都称高希希是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最抠门的领导。这又是怎么回事?

  27架1:1飞机说炸就炸

  《血战长空》以抗日空战为主要历史背景,再现卢沟桥事变、淞沪会战、武汉会战、重庆大轰炸等重大历史事件,塑造了高云天、刘长岭、马昕蓝、陈纳德等空战英雄和国际友人形象,沙溢、林永健、李依晓、牛莉、吴京安等知名演员加盟,群星云集。

  大导演高希希近年作品多以奢华闻名,拍《纸醉金迷》时为重现当年朝天门码头的繁华,斥资200万在重庆江津重建朝天门码头;拍新版《三国》时每集成本高达120万元;轮到《血战长空》更吓人,按1:1等比例还原P-40、伊-16、霍克等7种二战机型的著名战斗机37架,加之赞助方提供的飞机,总计动用约50架飞机,最终27架被高希希付之一炬。

  首播盛典录制过程中,记者采访候场的高导,提到“烧钱”,他笑得有点无奈:“我没有办法啊,每次拿到好题材,我都想拍得最好,因为想要对片方负责任……”

  主创集体投诉高希希抠门

  “烧钱”与抠门本来格格不入,但以“烧钱”名扬中国的高希希竟被众主创及老战友老同事炮轰为“最抠门”领导。

  《血战长空》主创包揽了空政电视艺术中心2/3的大腕演员,肖雄大校算是其中的前辈,军衔盖压高希希。提到高希希能“烧钱”,高希希的老战友却出来“炮轰”。李依晓和高希希合作了8年,平日里又是空政的同事,李依晓说:“高导对钱完全没感觉,平时身上也不怎么带钱,如果你把高导整个人脚朝上头朝下,可能都掉不出一个钢镚。”口袋里从不揣钱,平时还总爱请大伙儿吃饭,结果是临到结账时发现没带钱,每遇此,邵兵、沙溢等人都抢着买单。有位老战友还补充说:“他也有带钱请客的时候,有一次他说请我们吃羊肉串,去之前还特意告诉我们说,今天我带钱包了,我们想路边摊也不贵,难得他能带钱请吃饭,大家就很开心地去了,结果结账的时候,他居然拿着一钱包各种金卡问老板,能刷卡吗?哪有路边摊能刷卡的呢,明知故问嘛……” (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