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汇隆重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2年06月20日17:22

  6月16日上午,以“共建诚信家园,共铸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201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河南省科协系列主题活动”在省科技馆正式启动,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朱长青,省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建中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宝红主持。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和广大消费者重点参观了双汇展区,双汇技术中心的食品工程师进行了专业深入的讲解,双汇公共关系部现场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双汇概况和企业文化理念。与会领导、嘉宾对双汇集团多年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在现代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双汇参展产品主要有精细分割冷鲜肉,大肉块香肠、日式鱼肉肠、俄式烤香肠、欧式脆脆肠以及香卤脆耳、卤福斋猪头肉等几十种深受消费者喜欢、科技含量高的中西式肉制品。通过现场讲解宣传,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到:双汇集团坚持用大工业的思路发展现代肉类工业,先后投资40多亿元,从发达国家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4000多台套,打造了以屠宰和肉制品加工业为主,养殖业、饲料业、屠宰业、肉制品加工业、化工包装、彩色印刷、物流配送、商业外贸等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集群;了解到双汇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由国际化、现代化的先进设备和工艺技术生产出来的。广大消费者更加信赖双汇品牌,更加青睐双汇产品,同时也获得了更多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科学素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