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田庚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和常委

2012年06月20日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成业
图片来源:农业部网站
图片来源:农业部网站

  陈全国在会见陈晓华梁田庚时强调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证

  经中共中央批准,梁田庚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今天,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了送梁田庚赴藏任职的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和梁田庚一行。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陈晓华受农业部党组委托送梁田庚同志赴任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稳定及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业部一如既往地关心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牧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指导、提供支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梁田庚同志赴西藏任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中央批准梁田庚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是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西藏自治区党委工作的加强。梁田庚同志年富力强,政治坚定,思想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扎实,对自身要求严格,熟悉组织人事工作。希望梁田庚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放手工作,团结带领全区组工战线的同志们,努力开创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陈全国指出,近年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重视推动下,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组部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高,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证。

  陈全国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副主席出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按照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坚持高举旗帜,强化政治保证。始终不渝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定不移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思想保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和唯物论、无神论思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

  三要坚持永葆先进,强化组织保证。坚持德才兼备、优化结构、提升功能、增强活力,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四化”方针、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注重培养选拔使用政治上靠得住、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敢于同达赖集团作斗争的优秀藏族干部、其他少数民族干部和长期在西藏工作的优秀汉族干部,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统筹推进、扩大覆盖、强化教育、提升水平,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在非公经济组织、农牧区、高校发展新党员,深化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四要坚持践行宗旨,强化作风保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五要坚持反腐倡廉,强化纪律保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贯彻执行廉政准则,从严从重查处党员干部对达赖集团抱有幻想、追随达赖集团、破坏民族团结、损害祖国统一等违法违纪行为和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案件,建立符合西藏实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六要坚持科学规范,强化制度保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建设的各个环节,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健全各级党委议事和决策机制,完善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具体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以制度建设的新成效不断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陈晓华代表农业部对西藏自治区长期以来对农业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好形势不断巩固发展。农业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西藏农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梁田庚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履岗尽责,扎实工作,在以陈全国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记者李成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