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毒贩高速交易毒品被抓 贩10万粒牟利百余万元(组图)

2012年06月20日21:23
来源:人民网
6月9日,青云谱警方在收费站将贩毒嫌疑人燕某右一抓获。图片来自警方视频截图
6月9日,青云谱警方在收费站将贩毒嫌疑人燕某右一抓获。图片来自警方视频截图

  大江网讯 40岁的南昌人燕某和50岁的同乡万某都有打架斗殴前科,出狱后与毒友混迹吸毒成瘾,于是从2011年开始“以贩养吸”,先后贩毒近10万粒,非法牟利100余万元。6月20日,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通报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据悉,两人毒品来自湖南,交易专门在高速公路上进行。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湖南至南昌运毒线浮现

  今年初以来,在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行动中,青云谱分局缉毒大队加大对辖区娱乐场所、宾馆、单身公寓及一些复杂场所的检查,有效打击处理了一批吸毒人员。调查中,民警发现吸毒人员的毒品来源均指向一个在市内大肆贩卖毒品的团伙,团伙主要有两个成员,分别是燕某(男,绰号胖子,40岁,南昌五星垦殖场人)、万某(男,50岁,绰号疯狗,南昌五星垦殖场人)。

  在侦查中,民警逐步掌握了这一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和场所。民警发现两人毒品均来自湖南,每3~5天就会去湖南进货。办案民警告诉记者,6月1日、6月6日,团伙先后两次到湖南购买了毒品麻古且数量特别巨大,但由于时机不成熟,抓捕行动并未展开。

包装好的毒品被装在普通购物袋中,放在驾驶座与后排座椅中间的过道上。
包装好的毒品被装在普通购物袋中,放在驾驶座与后排座椅中间的过道上。

  在高速收费站设包围圈

  6月8日下午,缉毒大队再次获悉团伙成员燕某将于当晚到湖南再次购买毒品麻古,于是准备抓捕。6月9日凌晨3时,18名参战警力抵达南昌市昌西南高速收费站附近进行设卡堵截。根据方案,参战警力兵分3组,分别在收费站一前一后堵截及负责抓捕嫌疑人。

  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6月9日上午7时30分许,1辆黑色嫌疑越野车驶入收费站区域,并进入警方包围圈。参战警力迅速按照分工出击,成功将车上2人控制,并当场在车内收缴毒品麻古3.6万粒和1把长约60公分的管制刀具。经审讯,车内两人分别为燕某和司机蔡某(21岁,男,南昌五星垦殖场人)。燕某交代6月8日晚11时,他带着在南昌筹集的近百万元现金在湖南衡阳高速上购买了麻古。

警方对缴获的毒品称重
警方对缴获的毒品称重

  购毒品时套牌并雇司机

  根据审讯线索,6月9日中午12时许,警方在南昌市城东花园小区某房间内将燕某的“马仔”万某抓获。至此,团伙2名成员均落网。据统计,2011年以来,燕某、万某先后贩毒近10万粒,价值高达300余万元,非法牟利100余万元,这些钱被他们挥霍于吸毒、赌博等。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燕某曾因打架斗殴被判刑13年,万某也因为斗殴判过刑。两人在2011年出狱后无所事事,在和一帮毒友的交往中染上毒瘾,由于开支巨大,于是开始“以贩养吸”。这一团伙分工明确,燕某负责进货,万某负责销售。为了方便进货,他们在2011年7月和2012年3月分别购入了2辆贩毒车。他们主要在高速公路衡阳路段取货,与上线约好了交易地点后,在几分钟内完成钱和毒品的交换,当晚就连夜赶回南昌。每次进货时,燕某都花2000元~3000元临时聘请司机开车,并全程套牌,悬挂湖南牌照。

  (本文来源:大江网 ) (来源:大江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