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副处级干部“中午饮酒下午唱歌” 纪委实名曝光

2012年06月21日02:20
来源:南海网

  记者 郭启朝

  本报南阳讯 昨日记者从南阳市纪委获悉,南阳市高新区副处级干部乔云章等三人“中午饮酒、下午唱歌”被南阳市纪委、南阳市监察局曝光。自去年9月27日实施“十禁止”,南阳市已有138名党员、干部因违反“十禁止”被曝光并处理。

  6月5日,南阳市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乔云章(副处级)等三人在工作日中午喝酒,并在下午上班时间到歌厅唱歌。正巧被例行暗访检查的南阳市纪委、南阳市监察局“十禁止”检查组抓个正着。6月11日,该检查组通过媒体向社会各界公布了这一情况。

  昨日,记者采访南阳市实名曝光违反“十禁止”这一工作时,南阳市民纷纷称赞说: “十禁止”是机关工作人员的“高压线”,是老百姓的“保护伞”。有了这把“保护伞”,老百姓到职能部门办事,看谁还敢推诿扯皮、给脸色看。

  南阳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说,政策棚架、“三乱”不止、办事拖拉、整治不力“四大顽疾”,虽然只存在于个别单位、个别人身上,但严重损害了南阳形象,成为南阳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必须硬起手腕坚决根治,而且要一治到底。

  延伸阅读:

  国办:领导干部要带头反浪费 严禁公款大吃大喝 中国的官民比例现状是什么

  各级行政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好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工作。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制定和完善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定点用餐制度,不得超标准安排用餐,提倡采取自助餐形式,一般不安排宴请。[详细](中国新闻网)

  延安市宝塔区卫生局20人单位10人外出旅游“不影响工作”的背后:人浮于事

  一些机关单位人浮于事早已不算什么新鲜事了。过去有顺口溜:一杯茶,一包烟,一张报纸看半天。而现在却是:一杯茶,一包烟,看看电脑聊聊天。一些机关单位工作弹性非常大,工作就是“良心活”,可干可不干,更可以把今天的工作推到明天,甚至是今年的工作推到明年。而且不管推到什么时候,一不会影响到工资发放,二不会影响到官员的乌纱帽。[详细](现代金报)

  人民日报评论: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 杨于泽:今天我们需要怎样的官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