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人吃酒楼员工餐中毒含老板家人 店主疑被投毒

2012年06月21日03: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深圳一家东北餐馆,店主怀疑有人投毒

  新快报讯记者郑雁虹报道前日下午,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的一家东北餐馆,11名员工在集体吃过员工餐后出现不适,经过诊断,11名员工均为亚硝酸盐中毒。

  昨日,深圳市罗湖区市场监管局已将相关证物送检,下一步将依据检测结果作出处理。

  店主父亲当场晕倒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深圳罗湖区清水河的武警医院见到了中毒的几名员工。他们躺在病床上,身体显得非常虚弱。

  据悉,此事件中入院的有11名员工,其中有3人为店主的父亲、岳母和老婆,中毒者中年龄最小的为15岁。

  据员工高女士介绍,她是该餐馆店的清洁工,进餐馆工作还不到1个月时间。前日下午5时左右,她和餐馆内的10多名员工一起吃饭,其中有一样是煎饼。据其回忆,当时很多员工都吃了煎饼。刚吃完没多久,高女士就感觉头昏眼花,肠胃非常难受并不停地呕吐。

  起初,高女士以为是天气不好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便没有去在意,只是返回宿舍休息。谁知,才过了一会儿,她发现餐馆内其他员工也出现了类似症状,店主的父亲更是晕倒在店内。

  事发后,员工们立即打电话给在外面办事的店主,店主接到电话后赶回店内。据员工们介绍,店主见状意识到出事了,便立刻招来好几辆的士将他们送到医院救治。

  事件证物已经送检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卫生监督部门和警方均前来店里调查。他们在制作凉菜的工作间一瓶装味精的罐子内发现了有亚硝酸盐。对此,店主表示,之前他也用过这罐子里面的味精,但一直没有发现有任何问题。

  据悉,罗湖区相关部门已经将部分食材拿去检测,餐馆也被要求暂时关闭。昨日,深圳市罗湖市场监管局表示,亚硝酸盐目前按规定只被允许用在食品添加剂领域,在餐饮行业明令禁止使用,针对在这起事件中检查到的含有亚硝酸盐的味精等证物,目前已经被送往罗湖防疫检疫中心进行检测,该局将视检测结果而决定处罚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