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端午专属理财产品踪影难见 月末会有高收益产品

2012年06月21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端午节首选7天理财

  端午小长假即将开始,很多投资者都会把心思花在银行端午节推出的专属理财产品上,但截至目前,在新区市场还很难见到端午节专属理财产品的身影,多数银行则将7天滚动理财产品和7天通知存款作为端午假期的主打产品。业内人士透露,众银行即将迎来6月底半年存款考核时点,目前银行大多忙着“策划”月末“揽储”,无暇顾及端午专属理财产品。

  端午专属产品踪影难见

  端午小长假即将开始,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银行推出的端午节专属理财产品,但记者走访新区市场发现,目前新区很少有银行推出固定期限的端午节专属理财产品,更多银行则是将7天滚动理财产品和7天通知存款作为端午小长假的主打理财产品。

  如昨日某银行力推一款滚动型产品,投资时间6月20日—6月26日,刚好跨过端午节假期,投资门槛为5万—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35%—2.5%。另一家股份制银行也最新推出一款滚动式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为5万元,收益率达2.8%。

  月末会有高收益理财产品

  某大型股份制银行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随着6月底半年存款考核大限的临近,多数银行都将注意力放在“吸储”上,将高收益理财产品放在月末发行。而端午小长假期间推出专属理财产品对银行月末完成信贷比考核任务的帮助并不大,因为理财产品的募集期最多只有7天时间,7天后理财资金就必须离开银行投到其他领域,且7天之后也未到6月底的考核时点,因此,端午期间银行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不仅起不到“揽储”的作用,反倒会将部分资金“送”出去。该人士表示,为“冲时点”,该行月末将会推出两款收益率均在5%以上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可选自动识别通知存款

  理财师韩冰表示,端午假期理财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再求尽量多地获取投资收益,投资者可将短期闲置资金购买7天滚动理财产品和7天通知存款,目前滚动型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普遍可达2.5%,7天通知存款利率也能达到1.49%。若投资者不确定自己是只要存一两天,还是要多存几天,可选择银行自动识别通知存款,银行可自动识别、自动划转理财资金,1天或7天后自动返还理财本息,如当日不支取,则系统又按1天或7天循环自动进行理财。端午小长假结束后,投资者再将资金赎回重新投入。记者 李婷婷 (来源:滨海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