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萧红》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小宋佳或双料封后(图)

2012年06月21日17: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萧红》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小宋佳或双料封后

  在不久前颁出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上,小宋佳击败孙俪封后,人人都觉得爆冷。昨日面对媒体,她不避讳地说:“入行快十年,第一次得到认可,却是演了一个有争议的人,拿了一个有争议的奖,我知道这很正常。”而对于即将颁出的电影节金爵奖,她依然没有期待:“我走到今天不容易,能演戏就很幸福,一切都是为了萧红,况且得不得奖与我的成长没有太大关系。”倒是男主角黄觉帮腔道:“我好想开个盘赌她封后,希望很大的。”对奖项淡定,小宋佳对人们的评价却很在意。发布会开始前,几位媒体记者在电梯中称赞小宋佳的演技,不料一扭头,话中人正在角落,她说:“我笨笨的、自虐式的表演达到了自己的一个高度。”

  演绎了萧红这个典型女文青,小宋佳也变得文艺了许多,形容萧红时,她用了这样一段话:“萧红像松花江的水,上面是冰,下面是涌动的水。就算痛苦、挣扎,她也没有放弃过对爱的追求。所谓文艺,都是一种对爱的向往吧。”

  视帝勤化妆:风花雪月太多,戏要做实

  当天的另一场发布会,是新科视帝黄海波主演的中意合拍片《事出有姻》,但开场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黄海波才姗姗来迟,理由是“在化妆”。电影节上活动一场接一场,上一场还没结束,下一场已经在等待入场,因为迟到,新科视帝首次亮相就匆匆结束,所说不过几句话。

  在影片中,为了追求意大利美女玛利亚 加西亚 古欣塔娜,黄海波跑去她的餐厅打工,两人上演了一出“舌尖上的爱情”。片中虽有西西里岛的风情,黄海波却否认有太多浪漫的爱情,他说:“我倒是觉得风花雪月的戏太多了,不如把戏做实了,让古欣塔娜带着她的爱情,我带着中国男人不装大尾巴狼的特性,反而挺有意思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