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6月27日在大连举办

2012年06月21日18: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6月2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2012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将于本月27号到29号在大连举办。共有56个海外华人团体报名参会,2600多名留学人员将携带近800个项目共襄盛会。

  走过十二年历程的海创周已经产生了高端人才和项目的集聚效应。据介绍,本届海创周将继续秉承“海纳英才、创业中国”的主题,进一步凸显“立足本地、服务全国”的功能定位,在活动内容与形式上努力实现“活动出精品,引才见实效”的目的,共策划了“五会、八展、六论坛”共19项主体活动。

  大连高新园区创业中心副主任陈严说“今年还创新性地组织策划了"海归创业成功有我创业达人秀","创新中国2012走进大连中国海创周专场"、创业微论坛等活动,为海外学子创造更多与政府、投融资机构和成功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各类参会人员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使海创周初步形成了项目与人才洽谈双轮驱动的新局面。”

  深深植根于大连这片热土的海创周还积极立足本地需求,使之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业内人士指出,海创周所带来高端人才和项目的集聚效应,为大连高新园区、大连市乃至辽宁省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人才高地的建设、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和区域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成为国家级引进人才的重要平台。

  大连高新园区创业中心副主任陈严表示:“海创周活动已经不再局限于几天的集中活动,而是建立了一套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海创周的国家级平台作用凸现,海创周已经从一个引才引智渠道发展成为向广大海个学子传达国家引才战略、展示引才成就、发布重大政策、解读热点话题的重要平台。”

  作者:张四清 贾铁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