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二男子贩毒10万粒牟利超百万 在高速公路上交易

2012年06月21日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6月21日电(王剑 陈立伟)6月21日,南昌市青云谱警方通报,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犯罪嫌疑人燕某和万某“以贩养吸”,先后贩毒近10万粒,非法牟利100余万元。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2年1月以来,在南昌市青云谱警方缉毒大队加大对辖区娱乐场所、宾馆、单身公寓及一些复杂场所的检查,处理了一批吸毒人员。调查中,民警发现,吸毒人员的毒品来源均指向一个在市内大肆贩卖毒品的团伙,团伙主要有两个成员,分别是燕某(男,40岁,南昌人)、万某(男,50岁,南昌人)。

  在侦查中,民警发现,两人的毒品均来自湖南,每3至5天就会去湖南进货。

  6月8日下午,缉毒民警再次获悉,团伙成员燕某将于当晚到湖南再次购买毒品“麻古”。6月9日凌晨3时,18名参战警力抵达南昌市昌西南高速收费站附近,设卡堵截。

  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6月9日7时30分许,1辆黑色嫌疑越野车驶入收费站区域,进入警方包围圈。参战警力迅速按照分工出击,成功将车上2人控制,并当场在车内收缴毒品麻古3.6万粒和1把长约60公分的管制刀具。经审讯,车内两人分别为燕某和司机蔡某(21岁,男,南昌人)。

  燕某交代,6月8日晚,他带着在南昌筹集的近百万元现金在湖南衡阳高速上购买了麻古。

  根据审讯线索,6月9日中午,警方在南昌市一小区内将燕某的“马仔”万某抓获。至此,团伙2名成员均落网。

  据统计,2011年以来,燕某、万某先后贩毒近10万粒,价值高达300余万元,非法牟利100余万元,这些钱被他们挥霍于吸毒、赌博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