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迷外籍男子 女教师三赴吉隆坡成毒贩

2012年06月21日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21日电(胡宇)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记者21日在成都看守所见到从教师成为毒贩的26岁辽宁女孩李彤(化名)。从讲台上走到铁栏后,从教师成为囚徒,在短短半年时间里李彤经历了她人生中最大的一次落差。

  2011年5月31日,她第3次从马来西亚回国时,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工作人员从她的行李箱底部,搜出了2151.5克毒品,经鉴定为含量68%的海洛因。3个月3次吉隆坡之旅,李彤在黑人男友CJ的诱导下,一步步走向毒品犯罪的深渊。

  结识外籍男友 踏上不归旅程

  2008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彤,远离家乡,从辽宁到了广东揭阳,当上了一名小学数学教师。

  2010年10月,一位已经离职数月的老师陶女士,邀请她参加了一次聚会。在这次聚会上她认识了后来的男友CJ。“他是尼日利亚人,1米82的身高,对于中国人来说真的很黑。”当时,李彤并没有太把CJ放在心上,只因为他是陶女士男友KAKA的好朋友,时常会电话联系。李彤说,是一次生病让他对CJ产生依恋。和CJ相识不久后,李彤突然患上了胆囊炎,因为父母都在辽宁老家,也没人照顾她。CJ知道后,让李彤从揭阳去广州,照顾了她一个多星期,让她很感动。不久后,在CJ的一再要求下,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李彤看来,两人虽然国籍不同,但CJ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他对我很好,人也踏实,他经常和我说,和我谈恋爱是为了结婚。”李彤唯一的担心,是家里人不同意,她是独生子女,父母可能难以接受一个黑人女婿。

  相处了两个多月后,CJ便提出要李彤到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去见自己生病的父亲。李彤说“我当时也有些奇怪,为什么第一次见家长,他不陪自己去,他很坚持,我也就去了。”

  奇怪的亲友 蹊跷的行李箱

  这是李彤第一次出国,出境路线也很奇怪,没有直接从广州出境,从成都绕远路转飞吉隆坡。“第一次去,他的一个哥哥接待了我。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酒店,只见了他父亲一面。”在吉隆坡待了一个星期,临走时,CJ的哥哥交给她一个行李箱,里面装满了不合身的衣服,说是送她的礼物。回到广州的当天,这个行李箱就被KAKA拿走,后来她就再没见过这个箱子。

  回来后,李彤就办理了离职手续。CJ出钱在广州的租下了一间面市,让她经营服装生意。十多天后,CJ再次要求她独自前往吉隆坡,理由依然是探亲。这次选择的路线是从杭州出境,回来的时候,CJ的哥哥又交给了她一个行李箱,里面依然装满了衣服。李彤说:“现在想想,那两次应该都是在让我运毒。”

  在看守所里待了一年多,李彤已经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谈起这些事,她似乎在有意回避着什么,她自始自终都说,自己并不知道行李箱里有毒品。

  第二次回国时,已经是4月下旬,CJ对李彤的感情似乎又进了一步,两人开始筹备婚礼。在5月下旬,在没有CJ陪同的情况下,李彤第三次前往马来西亚,她说,这次原因是为了邀请CJ的哥哥到广东参加婚礼。这一次的路线依然是舍近求远的从成都出境。在吉隆坡只待了两天,李彤说她没有邀请到CJ的哥哥,就独自踏上了回国的飞机。依照他们的惯例,她又带上了一份作为礼物的行李箱和满箱不合身的衣服。

  成都双流机场终落法网

  5月31日,在双流机场入境口,她最后一次和CJ通话:“他问我到没有,我说已经到成都了。”海关工作人员查询记录发现,李彤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3次出国,每次在国外待的时间都不长,属于重点危险对象。虽然行李箱顺利通过了X光检测,但海关还是进行了开箱检查,很快就从箱底发现了一把牛皮纸包裹的物质,重量两公斤多,经鉴定是68%含量的海洛因。“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只想给CJ打电话问明白。”谈到这里,李彤哭了,她很清楚携带这么多毒品入境,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一审开庭那天,李彤见到了自己的父母,法官宣判了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他们脸上没有表情,我只回头望到他们一眼。”很快,父母给她聘请的律师,提起了上诉,李彤说,她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但她现在最大的心愿,不是重获自由,而是希望警方能够抓到CJ,她想问个明白。

  法官的提醒:年轻女性需慎重

  四川省高院刑二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像李彤这样的案子呈上升趋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四川法院审理的毒品犯罪案件中,年轻女性结识外籍男士后从事走私毒品的案件已达十多件,其共同特点是,运毒人员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女性,和外籍人士有密切来往,运毒路线大多是以成都为中转站,绕道出境前往吉隆坡运毒。这些女性每次回国前,都会携带一个新的行李箱,里面就藏有毒品。四川法院也对这一新型毒品犯罪方式,加大了打击力度,法官特别提醒,年轻女性在和外籍人士交往时,应该慎重,切忌轻信他人,被毒贩利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