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各地党代会 > 各地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委全体会议准备党代会 高度评价过去5年

2012年06月22日05:13
来源:北京日报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于2012年6月21日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议。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2年6月29日召开。

  会议圈选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高度评价了十届市委的工作。一致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确立实施了“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任务,总结提炼了“北京精神”,编制了“十二五”规划,扎实推进了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建设,胜利完成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五年来,首都圆满完成筹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等历史性重大任务,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高,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城乡一体化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稳步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呈现新态势,社会建设和服务管理开创崭新局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生态环境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经验,谱写了首都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全会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首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大各项工作落实的力度,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