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29日开幕

2012年06月22日06:15
来源:北京晨报

  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讨论通过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市十一次党代会29日开幕

  晨报讯(首席记者 姜葳)昨天,中共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3日召开。市委书记刘淇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这次全会是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十届市委和市纪委向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圈选确定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刘淇讲话说,十届市委成立以来共召开了十一次全会,就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做出若干重要决策,特别是在圆满完成筹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建党9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勇攀高峰,谱写了首都科学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五年的艰辛努力,换来了首都科学发展的巨大成就,换来了人民生活水平的很大提高。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结着各位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刘淇动情地说,五年来,各位委员肩负党和全市人民的重托,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为推动首都的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在完成各项任务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同志之情。

  刘淇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主要抓了以下几件事:一是成立会议筹备工作机构,二是精心组织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三是提出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四是经过逐级遴选,产生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五是认真起草党代会工作报告。

  刘淇强调,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本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刘淇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