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钰莹亮相山东台端午晚会 公开18岁时信件(图)

2012年06月22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


林依轮
林依轮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中新网济南6月22日电(鲍文玉) 21日晚,杨钰莹、林依轮等“广东音乐”代表歌手亮相山东卫视 “端午南来风”晚会录制现场,除了分别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外,杨钰莹还担任起了当晚的主持,与汪涵、林依轮搭档十分风趣。现场,因工作原因为能到场助阵的毛宁躺着“中枪”惨变“纸板人”,遭众星调侃。

  毛宁因工作原因未到场助阵

  惨“变”纸板人遭调侃

  晚会现场,杨钰莹领衔林依轮、高林生、周冰倩、李春波、甘萍等“广东音乐”代表歌手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成名金曲。

  因此次是“广东音乐”代表歌手“聚会”,毛宁作为其中的一员,他的缺席似乎让众人略有“不满”。当问及毛宁在哪里时,林依轮为打圆场戏称其上厕所了,但马上被汪涵“揭发”毛宁因工作原因其实并未来到现场。但随后不知是哪一位工作人员却将“毛宁”顺手拖出来了,不过众人一看都会心一笑,原来所谓的“毛宁”只是毛宁照片做成的大尺寸纸板人。于是大家借机拿纸板“毛宁”开起玩笑,高林生就表示,“从这个纸板人的风骚姿势来看,可以断定这照片是PS的”,而林依轮此时也加入大伙调笑说,“这肯定不是毛宁的腰带,毛宁腰围没这么粗”,一阵调侃让现场气氛十分有趣。

  杨钰莹公开写给十八岁自己的信

  林依轮曝玉女唱歌习惯动作

  当晚,林依轮与杨钰莹两位嘉宾主持在一起十分逗趣。两人先是互相清唱了几位对方歌曲互相“吹捧”了一番,随后有林依轮又爆料杨钰莹唱歌有习惯姿势左右肩膀随着音乐轻轻律动,并现场模仿起来,但稍夸张的演绎遭汪涵调侃为跳新疆舞,于是林依轮只好乖乖“投降”不敢继续调侃杨钰莹。

  现场,杨钰莹还公开了给自己18岁的信,并称“每个人回首过去心中总会有一种心痛,每个人的十八岁都带着迷茫,这封信是写给18岁的自己,也算是写给青春岁月。”

  随后, 听到众多老友一一献唱后杨钰莹感慨良多,并首度公开畅谈她少女时代只身闯荡广州的艰辛,并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和帮助自己词曲老师。在为《月亮船》作者献花环节时,激动的她一路小跑紧紧拥抱住了老师。

  此外,当晚 “天籁之声”120强选手也全都登台亮相,并与众星一起献上了自己真挚的歌声。

  据悉,山东卫视端午晚会将于6月23日晚正式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