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 > 希腊退出欧元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外长:加强欧洲政治一体化才能使欧盟更有效

2012年06月22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22日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访谈时表示,只有加强欧洲政治一体化才能使欧盟更加有效。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韦斯特韦勒目前正在主持召集欧洲主要国家外交部长对欧洲未来建设进行研究,他接受了5家欧洲媒体的联合采访。

  韦斯特韦勒在访谈中说,欧洲单一货币联盟创建之初就存在缺陷,那就是欧洲各国的经济和财政政策无法进行充分的协调。欧洲国家正在研究讨论加强欧洲一体化的任何可能,以便更加有效和有力应对危机。欧盟不应该仅仅是共同市场和单一货币联盟,还应该强调欧洲共同的文化。

  韦斯特韦勒认为,如果欧洲不能提出一个长期解决危机的前景,将无法解决今天所面临的问题。面临世界多极化和全球化,欧洲必须做出选择,这是对欧洲未来繁荣的保证,也将给市场带来信心。如果欧洲想在未来5年到10年达到既定目标,现在必须开始讨论,因为欧洲一体化是一个复杂的工程。

  韦斯特韦勒表示,德国建议应对危机短期内的应急措施应包括三个重要方面:首先是团结,欧洲各国面对危机展现团结一致;其次是财政契约,因为不可能用新的债务来解决赤字和债务问题;第三是增长契约,但增长不能通过举债来进行,而应该进行结构性改革,提高竞争力。

  面对西班牙和意大利有可能陷入危机的局面,韦斯特韦勒认为,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是有竞争力和优势的国家,只要落实结构性改革,这些国家将克服困难,正如十年前德国所做的一样。

  本月28日至29日欧盟峰会将在布鲁塞尔举行,探讨欧洲走出债务危机的途径。而在此之前,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领导人将于22日在罗马举行小型峰会,协调参加欧盟峰会前的立场。(记者应强李明)

  作者:应强李明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