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商人网购120台显示器 收到3000个发霉面包

2012年06月23日0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的李先生通过网络从北京订购了价值7万余元的120台电脑液晶显示器。收到货物打开包装后,却发现显示器的箱子里装着的是3000个已经长毛的面包。近日,海淀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个通过调包电子产品货物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

  李先生在南京从事电脑生意,曾通过网络和北京中关村某卖场的商户许某有过几次合作,觉得许某的信誉不错,于是这次一次性从许某处订购了120台电脑显示器。几天后,货物送到,出于对许某的信任,李先生没有开箱验货,就直接将7万余元货款打给了许某。打款回来打开包装箱后,李先生却傻了眼,箱内不是显示器而是面包,且都已经发霉长毛。

  起初,李先生以为是快递的原因,赶紧同许某联系。许某也满口承诺说可能是自己寄错了,会重新发货,李先生于是在家放心等待。可没想到过了几天,许某口中新发的货还没到,他的电话也关机了。直到此时,李先生才发现自己可能受骗,于是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而当南京的民警找到海淀公安分局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核实情况时得知,许某因涉嫌其他的两起诈骗案早已被民警锁定目标。

  6月6日,就在许某正带着女友在路边吃饭时,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民警将其抓捕归案。讯问中,许某交代,自己几年前在中关村打拼,经过努力和诚实本分的经营挣了些钱,随即做起电脑配件的生意。其间和李先生也有过几次合作,赢得了李先生的信任。但后来由于经营不善,自己又交了女朋友,许某感觉钱不够花,于是打起歪主意。此时恰巧接到李先生打来的订货电话,要订购120台显示器,许某便满口答应下来,还特意说每台显示器比市场价格便宜了几十元。

  因为“货物”要得急量又大,许某便找到同乡马某孟某帮忙,并答应事成后分给二人部分赃款,于是三人便开始紧张的“备货”过程,他们先从市场上购买了120个显示器的包装箱,在每个包装箱里装满重量相当的面包,足足3000余个面包。利用类似手法,许某还曾诈骗过另外两名事主。6月15日,警方将许某的同乡马某和孟某抓获,目前三人因诈骗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也提示商户,进货时最好选择大型、正规公司或供应商,如若被骗立即报警。(记者何欣)

  作者: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