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端午节,恒大客场“包粽子”(组图)

2012年06月24日05:13
来源:人民网
姜宁的凌空抽射破门非常漂亮。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端午节,恒大客场“包粽子”
端午节,恒大客场“包粽子”
姜宁的凌空抽射破门非常漂亮。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成为职业化以来首位为广州队出场200场的球员
成为职业化以来首位为广州队出场200场的球员

  “Mr.200”冯俊彦

  本报沈阳6月23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身披7号球衣的冯俊彦在比赛第77分钟接过郑智的队长袖标,他的上场也给广州足球史册留下了浓重一笔他成为职业化以来首位为广州队出场200场的球员。“能够达到200场的比赛次数,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十年的时间真是转眼就过。现在可能有点小激动,但回想起来,自己能够熬到今天很不容易,200场并不能说我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冯俊彦说,“我现在的念头就是,要感谢所有人。”

  早在上一轮联赛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就在赛前为冯俊彦赶制了一件纪念球衣,这件球衣的制造也成为冯俊彦代表广州队出战200场的依据。但这个数据有好几个版本,早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时候,就有人称冯俊彦已经上场200次。对于何时成为“Mr.200”,冯俊彦自己都不清楚:“我就记得自己在什么时候第一次登场,现在回忆起来还觉得很感慨,很坚定地认为自己选择足球这条道路是非常正确的。这么多年来,我真的没有去计算自己到底代表广州队出场多少次,进过多少球,有多少个助攻。我就觉得只要是有上场机会,就应该去努力比赛,如果没有上场机会,就要去努力获得上场机会。”

  冯俊彦在2003年7月5日首次代表广州队登场对阵厦门蓝狮,当年11月2日,冯俊彦取得自己为广州队打入的首粒入球。而在2004年的5月30日,冯俊彦助攻卢琳,帮助广州队击败江苏舜天,当时冯俊彦传球之后在场地边擦着水泥地板撞上广告牌,腿部大面积擦伤。当时他的行为一度引发广州球迷对球员职业道德的讨论,并让球迷彻底喜欢上他。

  广州队这么多年来历经多位教练,冯俊彦虽然经常难有主力位置可打,却永远是一个不能放弃的球员。“可能是鸡肋吧,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冯俊彦对自己的情况并没有怨言,“我的水平不高,但还是有机会。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有收获。”

  冯俊彦还以忠诚著称,在此前的几次广州队风波当中,冯俊彦均是有机会走出广州并获取高薪,但冯俊彦坚持留在广州队。“主要是想留在这里能够更好陪陪我妈妈。我年轻的时候也想过出去闯闯,后来受伤,加上年龄增大,就不想出去了。”冯俊彦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愿意把我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广州队,这是我最爱的城市,这里有我最爱的家人、朋友和球队。”

  进球:

  42" 孙祥左路下底传中,姜宁在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破门。

  62" 郜林接后场长传后获得单刀机会,随后力压回防的杨善平,面对门将张鹭推射命中。

  67" 郜林在禁区左路得球,晃过防守球员后将球横传,孔卡拿球后趟一步晃出空档,直接一脚怒射破门。 李斌 辑

  比赛两次被中断

  球迷恶行何时停

  本报沈阳6月23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吸引了诸多的球迷前往铁西体育场,但部分球迷的行径让这座体育场蒙羞。现场出现的激光笔和矿泉水瓶,令这场比赛两度被中断。

  上半场开始不到2分钟,广州恒大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主罚站在球前的孔卡迟迟并没有罚球,原因是几支激光笔发出的绿色光斑出现在孔卡等球员脸上。主裁判范琦迅速和第四官员以及比赛监督进行了沟通,比赛监督也通过对讲机与赛区组委会方面进行联系。1分钟过后,现场广播响起,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呼吁现场观众收起激光笔。

  下半场,主罚角球的秦升被看台上投掷的矿泉水瓶袭击,随后秦升离开角旗位置,拒绝罚角球。在裁判、比赛监督和辽宁宏运球员的摇手劝阻下,看台上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停止,孔卡过去罚角球,但这时又是多个激光笔绿斑围着孔卡乱晃,孔卡只能迅速开出角球。

  上轮比赛,辽宁赛区因安保人员粗暴对待媒体记者,擅自撤销混采区而被批评。而昨天的比赛,辽宁赛区的工作人员对待媒体记者是礼貌有加,知错就改的行为值得称赞,不过现场部分球迷的恶劣行为,却让这座体育场蒙羞。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的大巴遭遇球迷的围堵,其中更有部分球迷砸车泄愤。

  作者:廖艺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