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川藏公路发生大型泥石流形成堰塞湖 数百人被困

2012年06月24日14: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记者从武警交通四支队获悉,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县境内海通沟段23日下午发生大型泥石流灾害,并已形成堰塞湖,该路段目前交通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有100余台车辆受阻,300余人被困,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担负川藏公路抢险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四支队介绍,发生泥石流路段位于川藏公路318国道K3404公里处。于23日16时30分发生大型泥石流灾害。由于泥石流堵塞河道形成了长150米、宽60米、水深30米左右的堰塞湖。

  现场抢通人员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在形成堰塞湖的公路两端有500余米道路完全被泥石流堆积物覆盖,路面积水最深处达到8米。此外,抢通现场天气情况糟糕,仍然降雨不断。由于堰塞湖周边地质结构复杂,派出险情难度较大,抢通部队已经组织专家赶赴现场勘测商定排险方案。

  据介绍,武警交通四支队目前已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了由25名官兵组成的抢险突击队,在现场组织排除公路及堰塞湖险情。并对滞留在断通公路附近的司乘人员正在进行转移,同时派出了便民服务队和医疗人员,向滞留人员发放食品和提供医疗救助。对灾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截至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记者了解到,由于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县境内连日来不断降雨,此次发生泥石路段从本月17日开始,陆续发生了多次规模不等的泥石流灾害,造成多处路段交通中断,道路一直是随时抢通随时又中断。而此次发生的泥石流灾害规模较大,道路具体抢通时间尚无法确定。(文涛、汪巍)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