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小企业私募债最具影响力 信托平台创新业务最多

2012年06月24日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6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展恒理财的理财师朱艳莉14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本周理财市场“五宗最”。

  最给力的改革:证监会拟修订《基金公司管理办法》

  6月20日,证监会宣布就《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及其配套规则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点评:郭主席上任后推行了一系列的改革,终于轮到基金公司。一旦对该管理办法完成修订,证监会对基金的管制有所松绑,市场的资源配置效率肯定会有所提升,对于中国基金业的发展也是一件好事。

  最具影响力的理财产品:中小企业私募债

  自5月22日中小企业私募债品种正式推出并接受备案申请以来,短短半月时间,沪深交易所已各有企业在券商的助推下顺利完成发行。

  点评:中小企业私募债的推出令机构投资者又多了一项投资选择,大型券商、公募基金以及中小型券商的自营、基金专户都在秣兵厉马,积极持有中小企业私募债。展恒认为中小企业私募债的推出是固定收益市场长足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对于债市的成熟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华夏银行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大会上,华夏银行被评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被授予年度最佳绿色金融奖。

  点评:最具社会责任奖是针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截止2011年,华夏银行服务了近16万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连续2年高于总贷款增速。

  最多百万富翁地区亚洲

  凯捷与RBC财富管理最新财富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百万富翁人数增长0.8%,达到创纪录的1100万,其中亚太地区百万富翁人数达到337万人,首次超过北美,成为全球百万富翁人数最多的地区。其中,中国大陆百万富翁人数增长5.2%,至562400人。去年美国和加拿大百万富翁人数达到335万人,同比下降1.1%。

  点评:亚太地区百万富翁人数的快速增长得益于所在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对中国大陆而言更是如此。高净值人群的快速增加,从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到以服务中高端客户为主的财富管理行业在未来中国广阔的发展前景。

  创新业务“最”多的金融机构信托平台

  自2000年信托行业整顿以来,信托公司开始迅速发展。从二级市场权益类产品到固定收益类产品再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类产品,信托公司灵活多变的业务模式更是催生出了金融市场多种创新型金融产品。

  点评:信托公司以其灵活的业务模式迅速发展并立足于金融市场。在今年房地产业务普遍受限的环境下,更是引导创新类信托业务的大力发展,如嫁接在信托平台下的房地产基金类信托产品等,展恒认为此类产品既给投资人超出市场的高额回报,同时兼具信托的风险把控,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