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威廉王子30岁低调庆生 继承母亲1000万英镑遗产

2012年06月25日09:47
来源:新华网
婴儿时期的威廉
婴儿时期的威廉
婴儿时期的威廉
跟母亲戴安娜王妃参加活动

  6月21日是英国王子威廉30岁生日。曾被全球众多少女当成梦中情人的英俊男孩如今已入而立之年,浓密的金发出现了明显的秃顶痕迹,白皙的脸上也有了不少皱纹。去年,他娶了大学同学当老婆,本月初刚给祖母英女王庆祝60周年登基大典,几天前,他通过了皇家空军的一系列测试,成为直升机的机长。

  30到来,威廉有很多事情都值得庆祝。

  凯特送肖像画给丈夫庆生

  英国王室没有透露威廉将怎样度过这个生日,圣詹姆斯宫的发言人只是说,王子30岁生日当天的活动将“低调和私密地进行”。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妻子凯特计划为丈夫举行一个令人难忘的派对,她已经跟威廉最铁的朋友们商量好了方案,不过这场庆祝不会在21日当天举行,而是要延后。在21日当天,威廉夫妇只是会跟他们最信赖的几个朋友一起在伦敦郊外的餐厅吃饭,凯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也会在场。“而聚会结束回家后,两人会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凯特已经租好了一些碟片。”

  凯特准备了好几件礼物要送给丈夫,其中之一是今年年初在威廉赴马岛执行一个为期6周的任务期间,英国宫廷画师尼基·菲利普斯为凯特画的一幅肖像。菲利普斯之前曾为威廉和哈里王子画像,皇室成员对他均赞不绝口。凯特的一名好友说:“很多情侣往往不会把爱人的画像当成生日礼物,但是凯特的这幅画像意义非凡,因为这是她第一张作为皇室成员的肖像画。这对王室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届时可能会由查尔斯王储亲自揭开。”

  英国超市送王子鸡尾酒

  虽然威廉的30岁生日不会像女王的“钻石庆典”那样吸引众人目光,但英国媒体21日还是纷纷对王子生日进行了报道,还有不少英国人在论坛和新闻网站留言祝王子生日快乐。英国一家名为Aldi的廉价超市还送上一份特别贴心的礼物。

  威廉平日很喜欢伦敦一家酒吧一款名为“珍宝箱”的鸡尾酒,这款同样受到很多明星喜爱的饮品一杯就要卖上135英镑。Aldi超市邀请英国鸡尾酒大师酿造了一款口味相近的鸡尾酒,取名为Aldiki,由朗姆酒、白兰地、桃汁杜松子酒和果汁混合而成,每杯售价只要3.35英镑。超市将制作这款饮料所需要的原料寄给了威廉,还专门录制了一段录像,在视频中详细教导威廉王子在家里怎么样制作好给朋友们露一手。

  或年底造人、承担更多皇室责任

  美国广播公司专门报道英国王室新闻的记者维多利亚·艾尔伯特认为,30岁对很多人来说都象征着走入成熟,生活的重心和追求都会发生变化,对威廉来说也是如此。作为如今英国王室第三代的长子,跟气质依然放荡不羁的弟弟哈里相比,威廉近年来越发显露王位继承人的沉稳和领袖气质。查尔斯王储1978年在年满30岁之前曾若有所思地对媒体说:“30岁是个结婚的好年纪!”,还引发了一系列“查尔斯的新娘会是谁”的揣测,而威廉的生活显然要比父亲当年的状态成熟了很多。

  也许,他需要思考的更多是自己的军旅生涯和王室身份。威廉目前在皇家空军的3年服役期明年就会结束,在今年年底前他需要决定是再开始一个3年的服役期,还是把精力更多地放在王室事务上。如果继续留在军中,他很可能会被分配到皇家空军救援队在北苏格兰的一个基地,继续搜救在雪山中迷路或者海上被困的人。他也可以逐步进入王室的角色,祖父菲利普亲王健康恶化、女王也年事已高,作为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在英国王室中的重要性正越发明显。淡化在军中的角色也符合妻子凯特的愿望。凯特希望两人能过相对平静的生活,她曾告诉自己的密友,每次丈夫外出执行任务,她都会揪心不已。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在伦敦奥运会后和秋天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的“钻石庆典”亚洲访问之后,威廉和凯特将计划“造人”。也许在2013年,英国王室就将有第四代的小生命降临。对威廉本人来说,为空军效力和承担家庭责任这两种生活都是他想要的。

  得到母亲1000万英镑遗产

  对威廉来说,年满30岁也意味着他将得到一份久违的馈赠,来自他15年前因车祸命丧巴黎的母亲戴安娜王妃。1997年8月,36岁的戴安娜去世后留给当时15岁的威廉和12岁哈里约1300万英镑财产。这笔财产经过15年的投资已经超过了2000万英镑,威廉和哈里将各得1000万。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威廉和凯特可能用这笔钱买座乡间别墅。

  不再是慈善活动上跟在女王屁股后面的腼腆男孩,也不是母亲葬礼上那个低头沉默的少年,或者是圣安德鲁斯大学里一度叛逆的大学生,30岁的威廉将迎来一段新的人生。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王子已经长大了。79岁的威尔士老人诺曼曾在当地的一座教堂见过9岁的威廉跟随父母来访问。“他当时就是个很含羞的小男孩,看见照相机会想方设法把脸遮起来。如今他在我的心目中也依然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