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女清洁工陷中奖骗局 携四万千里赴武汉领奖

2012年06月25日10:58
来源:荆楚网 作者:沈右荣 王维 龙庆
安徽女子在派出所出示所谓的中奖卡片。
安徽女子在派出所出示所谓的中奖卡片。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沈右荣 实习生 王维 通讯员 龙庆) 买一包餐巾纸,竟中了二等奖19.8万元。安徽黄山风景区一名女清洁工对此深信不疑,按对方要求交了6940元“税款”后,昨日,她来到江夏领奖,当她向民警咨询公司所在地时,民警帮她识破骗局,保住了3.96万元保证金。

  路边摊买餐巾纸“中大奖”

  46岁的胡年秀是江西省上饶市某电瓷厂下岗职工,去年应聘至安徽黄山风景区做清洁工,月工资1200元,全家生活比较艰难。

  20日,胡年秀在景区做清洁时,从路边卖餐巾纸的摊贩手中买下一包餐巾纸。用完餐巾纸后,她惊奇发现,里面有一张抽奖卡,上面写有“热烈庆祝芳草地纸业成立30周年特举办此抽奖活动”字样。她连忙将卡片背面的抽奖区刮开:上面写着“二等奖19.8万元”。突然中了大奖,她欣喜若狂,立即和卡片上留的电话号码联系。接电话的男子告知,要到邮政储蓄所汇6940元的税款,才能领奖。

  胡年秀对此深信不疑,从自己辛苦积攒的血汗钱中取出6940元,按对方要求汇了过去。对方称公司所在地是武汉市江夏区,并让其带3.96万元保证金到江夏领奖。

  23日,胡年秀找朋友东拼西凑了3.96万元,昨日早上赶到武汉市区后,她兴冲冲打的赶至江夏区纸坊街。

  民警陪着遍寻未果

  到了江夏纸坊后,胡年秀先后向30余居民打听“芳草地纸业”,未果。无奈,她来到纸坊派出所问路。

  值班警长花昌明接待了胡年秀,当胡年秀拿出中奖卡片,花昌明就断定她遭遇了骗局,劝告她不要上当,当心手中的3.96万元现金被骗走。

  胡年秀始终认为不是骗局。见胡年秀陷得太深,花昌明安排两名便衣民警和胡年秀一起乘坐的士约骗子见面。胡年秀在民警提示下,与骗子打电话约见面地点,对方一会儿说在江夏大桥新区,一会儿说在庙山开发区,每次到达指定地点后,对方都会找理由更换地点。每次都让胡年秀先将3.96万元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

  一声报警吓退骗子

  找了一上午未果,胡年秀有点急了。再次跟对方联系,最后约定到纸坊街邮政储蓄所见面,直接现金交接。可等了近1个小时,对方还是不肯现身。此时,胡年秀也开始怀疑对方的诚意,声称对方再不现身就报警。一听要报警,对方连忙挂断电话,并关了手机,再也无法联系。直到此时,胡年秀才确定真的遇上了骗子。

  “要不是你们,我这几万元又会被骗走的。”大梦方醒的胡年秀再三向民警道谢。昨日下午,胡年秀坐上返回黄山的长途客车,江夏警方也着手对此案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