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籁之声”30强出炉 金庸侄孙女、“选秀局长”晋级(图)

2012年06月25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籁之声》30强
《天籁之声》30强

  中新网6月25日电 24日晚,山东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天籁之声》全国30强强势出炉。坐镇突围赛的评委采取“盲眼”选拔的方式,选出最具魅力特色的30个好声音。备受大家关注的“黑珍珠”李丁丁、“小RAIN”汤腾飞、“选秀局长”赵书锋等顺利晋级,“葫芦哥”、“火炬头”则无缘30强。

  30强出炉,选手个性异彩纷呈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比赛之后,《天籁之声》全国30强千呼万唤始出来。在120进30的突围赛上,每个“天籁”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但比赛终究有喜有悲。而备受大家关注的“黑珍珠”李丁丁、“小RAIN”汤腾飞顺利晋级,“葫芦哥”、“火炬头”则无缘30强。

  晋级全国总决赛30强的选手,不仅有着无与伦比的嗓音条件,不同的个性也是异彩纷呈,颇有意味。来自成都赛区的赵博文淡定自若,有诗人般的情怀与思考,被誉为“诗人歌手”。济南赛区的邹旻诺总是小号吉他,短裤,花领带的搭配,夏日风情的海边风吸引了一众粉丝。而网络赛区的选手张学文因为与评委不停地“侃大山”,被评为“最唠叨的天籁”,再加上他自称“悟性高”,什么“都懂的”的夸张语词,让评委也忍俊不禁。

  “太空舱”盲眼海选,伍洲彤有点“懵”

  突围赛的比赛现场采取了银河系舞台概念,营造出天籁之声的灵动美感。朱桦、黄韵玲、伍洲彤三位评委分别在舞台的三个区域,他们看不到选手的外表,只能听到“太空舱”中选手的声音。只有等到演唱完毕后,才能看到选手的庐山真面目。这样“不见其人,只闻其声”就是《天籁之声》独特的“盲眼”海选。

  作为评委的伍洲彤在听完选手演唱之后,有几次提到,“你的声音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盲眼”海选最大的“受惠者”,当属第一个坐上30强直通车的说唱小子嘉央。这个藏族小伙并没有出众的外表,黑黑的皮肤,带着自己民族特有的项链,个子也不高。在帅哥美女云集的选手中,他显得甚至有些弱小。但他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和独特的藏语说唱风格还是征服了三位评委,获得三盏红灯,顺利晋级。

  评委犀利点评,纯净声音受青睐

  一向以犀利的点评被选手贯以“毒舌”之称的评委伍洲彤,还是将他麻辣的风格坚持到底。他不仅形容有的选手声音像“破抹布”一样难听,而且更是重口味频现,用“讲黄色笑话”、“喝酒”指导选手唱歌应达到的状态。

  无论30选手有着怎样的个性,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有着纯净、自然的天籁之声。小RAIN汤腾飞,初出茅庐,毫无选秀比赛经验,但黄韵玲却直夸赞他有一幅天生的好声音。来自广州赛区的创作才女于博雅,以一首原创《晚年》打动评委的耳朵,伍洲彤兴之所至,当场为选手改歌名为《挽年》,表达对她的喜爱。

  据了解,山东卫视《天籁之声》120进30突围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6日每天中午11:05在山东卫视《寻找天籁之声》中陆续展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