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长丰帕杰罗优惠1.5万元现金(图)

2012年06月25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汽车点评网从广汽长丰4S店了解到,帕杰罗优惠1.5万元现金,现有少量现车。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

  
帕杰罗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
V73 3.0 MTGL2011款29.8028.30降 1.5万元
V73 3.0 MTGLX2011款33.9832.98降 1万元
V73 3.0 ATGLX2011款34.9833.98降 1万元
V73 3.0 MTGLS2011款38.9837.98降 1万元
V73 3.0 ATGLS2011款39.8638.86降 1万元
成都地区4S经销商2012年6月25日行情

  保养方面,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长丰帕杰罗2011款
长丰帕杰罗2011款

  帕杰罗SPORT车型是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于1998年开发生产,并于2002年进行了大量改进后的著名车型,它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 商标的车型。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装备先进,装有2.972升V6 24气门发动机,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要求,可以达到欧III标准,装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智能化电控自动变速器,可以很方便地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前悬挂采用双叉横臂结构独立悬挂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其技术水平在世界越野车型中处于前列。

  编辑点评:

  帕杰罗V73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舒适性都兼备的大型SUV,它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到位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试驾赏车。(文/汽车点评网 兰蓝) (来源:汽车点评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