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龙舟水发威,北江首超警戒水位(图)

2012年06月25日15:01
来源:人民网
昨天,北江清远市区段水位涨至沿江公园,市民在被水淹的沿江公园钓鱼 李作描 摄
昨天,北江清远市区段水位涨至沿江公园,市民在被水淹的沿江公园钓鱼 李作描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勇、黄丽娜,通讯员粤水轩报道:近日来持续的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造成广东省部分地区灾情严重。据介绍,暴雨已经造成2人死亡和3人失踪,多条河流水位超警戒线,主要干流之一北江水位首次出现超警戒线水位情况。

  据广东省防总介绍,连日来,受季风槽的持续影响,广东省各地普遍出现大雨、暴雨、大暴雨和局部特大暴雨的强降雨过程,强降雨主要分布在韶关、清远、惠州、阳江、江门、汕尾、肇庆等市。据广东省水文局监测,21日8时至24日16时,广东有15个站点累积降雨量超过400毫米,73个站点累积降雨量超过300毫米,828个站点累积降雨量大于100毫米,占所有观测站点的42%。

  目前,广东省多条河流已出现超警戒水位,其中北江干流首次超过警戒水位。据水文部门监测,北江支流绥江怀集站、连江连县站等站点均出现洪峰水位超出警戒线情况,截至24日10时,北江支流武江乐昌(二)站的水位为88.26米,超警戒水位1.06米;北江干流英德站的水位为27.93米,超警戒水位1.93米;西江支流贺江南丰站的水位38.75米,超警戒水位3.75米。

  水文部门此前预计,今天中午12时,北江干流清远站将出现13.0米的洪峰水位, 超警戒水位1.0米。

  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夜间至26日,广东省西部和北部强降雨将持续。

  刘勇、黄丽娜、粤水轩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