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男女凌晨劫持4名在校女生上高速被民警拦下(图)

2012年06月25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8男女凌晨劫持4名在校女生上高速被民警拦下图

  呼救:高速路上4女生被挟持

  交警布控拦下可疑车辆,抓获8名嫌凶

  6月22日凌晨,(贵州)都匀某院校的4名女生被挟持,黔南州高速交警支队麻尾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拦截,30多分钟后成功解救这4名少女。

  6月22日凌晨5时30分,黔南州高速交警支队麻尾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独山县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两辆轿车(其中一辆为银灰色,一辆为深灰色)挟持人员正从贵新高速子为服务区往新寨方向逃窜,请立即出警。中队值班民警迅速通知中队领导,中队带班领导代述强立即安排出警,同时协调辖区各匝道出口进行设卡拦截。5时37分,巡逻组到达预定位置,5时50分布控组全部抵达沿线各收费站匝道口。

  5时55分,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1624公里处时,天已经蒙蒙亮了,因为临近新寨收费站,车辆处于缓慢通行状态,中队民警在对车辆仔细辨认的时候,发现有两台本田轿车近似于嫌疑车辆,正当民警准备上前盘查的时候,突然从车上下来一名女生,快速跑向民警求救。中队民警借助车辆进站缓慢通行的有利形势,利用多功能巡逻车封堵嫌疑车辆行车方向,形成合围之势,控制下两台嫌疑车辆,并报告中队负责人,请求增援。

  6时5分,中队增援民警及时赶到,在中队负责人代述强的调度安排下,当即成功解救被挟持的4名女生,控制嫌疑车辆2台,嫌疑人8名,其中3名为女性。

  据初查,被挟持的4名女生系都匀某职院在校学生,6月21日晚外出为朋友过生日,22日凌晨在都匀平桥汽车站附近被嫌疑人强行挟持上车。被挟持后,嫌疑人直接驾车上兰海高速贵新段往广西方向行驶。途经贵新段“子为服务区”时,被挟持人借上厕所之机用手机报警,直至获救。

  7时20分,中队将此案移交独山县麻尾派出所,并派员协助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贵州都市报 记者 杨杰 )

  作者:杨杰 (来源:金黔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