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沈阳新戏变“香饽饽” 与柏芝演夫妻遭张馨予暗恋(图)

2012年06月25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沈阳资料图
小沈阳资料图

  古装爱情喜剧《河东狮吼2》于昨日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亮相。该片开拍时张柏芝正经历离婚风波,她透露选择这部影片正是因为自己仍坚信爱情的美好。此外,据出品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透露,为了支持陈凯歌新片《搜索》,特别将该片原定7月6日上映的档期延后至8月17日。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十年前,《河东狮吼》中,张柏芝这段爱情独白堪称经典。导演马伟豪透露,她在《河东狮吼2》中仍有类似的大段独白。

  拍摄该片时,张柏芝正经历离婚风波,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张柏芝对这一话题并不讳言:“其实包括《喜剧之王》等很多部电影都找过我拍摄第二部,但我因为一直没有勇气而全部拒绝了,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是因为片中体现的女生对于爱情的执着对我来说很重要。”说到这里,张柏芝感慨起来,“这十年里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十年前我还是一个开心无烦恼的小女孩,十年后我已经结婚生子,经历了包括离婚等许多人生高高低低的事情,但我身边的朋友都很支持我,是他们的爱给了我接拍这部电影的勇气。但不管我曾经历了什么,我的爱情观从来没有改变过,也依然会对爱情坚持。”

  - 花絮

  小沈阳“以德报怨”

  谈到两部《河东狮吼》的异同,张柏芝笑言,《河东狮吼2》与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原来的男主角古天乐很帅,这次换成了小沈阳”。现场有记者问小沈阳如何看待张柏芝的调侃,他笑着反问记者:“我丑吗?”

  此外,小沈阳还大赞张柏芝性格好:“她的性格像东北姑娘,大大咧咧,而且心大,能装事。”

  - 人物关系

  片中张柏芝与小沈阳饰演一对夫妻;黄维德出演的大将军是破坏他们感情的大反派;张馨予则饰演一直暗恋小沈阳的贴身丫鬟。

  记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