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男子成毒贩黑老大 落网时手枪已上膛(图)

2012年06月25日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80后男子成毒贩黑老大 落网时手枪已上膛(图)

  女人的盒饭袋里为何还有香烟啤酒

  这个细节让一个大毒枭落网

  此人掌控着浙赣粤三省贩毒通道,落网时手枪已上膛

  他外表俊朗,与张国荣颇有几分相似,低沉磁性嗓音吸引了不少女孩。

  他争强好胜,掌控多地毒品;心狠手辣,如果马仔不慎丢了货,便会被他砍断一根手指。

  他就是“波哥”,宁波颇有名气的毒枭,也是公安部督办贩毒案的主要人物。

  昨天,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到,随着“波哥”落网,这条从广东惠州到宁波的贩毒通道被摧毁了。

  毒枭“波哥”案底一尺厚

  随着“波哥”的落网,这条采取武装运输,横跨浙江、江西、广东三省,近年来在宁波十分罕见特大贩毒案,也随之粉碎。

  警方一举抓获9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1公斤、麻古1200多粒;另缴获赌资5万余元和运送毒品的轿车一辆。

  在这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贩毒案中,“波哥”是核心人物。

  身高一米六五的“波哥”是名80后,原名陈红波(化名),奉化人,案底有一尺之厚。

  小学文化的他,已是宁波毒品道上的“老江湖”,老三区、奉化、余姚等县市区的贩毒路线,他无不涉及分一杯羹。

  道上的“波哥”心狠手辣,有一次,一个马仔去送货,结果装货的皮包不慎被同车的人拿错。“波哥”直接剁掉了这人的一根手指。

  “波哥”内心冷血却外表俊朗,与张国荣颇有几分相识,低沉磁性嗓音吸引了不少KTV小姐,因此,“波哥”也捕获了不少女孩芳心,这些女孩也逐渐沦为了“波哥”的贩毒帮手。

  两个电话曾助“波哥”两次侥幸逃脱

  说起抓获“波哥”,民警坦言,如同抓泥鳅,滑的很。

  从去年11月开始,“波哥”为主的贩毒团伙进入警方视线。

  今年3月14日,民警赶到江西九江准备对团伙的两名成员广东人阿军和江西人阿光实施抓捕,结果阴差阳错,两人因无法电话联系“波哥”,直接赶到宁波进行交易。

  奉化一家高档酒店是这次交易地点。

  阿光和阿军佯装乘坐电梯到了三楼,转而又从楼梯走到二楼预定好的房间。这些举动完全在警方掌控中。

  3月16日,晚上8点多,抓捕行动实施,阿军和阿光的妹妹被当场抓获,阿光侥幸逃脱。警方从阿军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搜出1公斤冰毒和1000粒麻古。

  慌乱逃跑的阿光给“波哥”打个电话,“波哥”直接从位于9楼的暂住房,沿着外墙的落水管落荒而逃。警方对“波哥”的第一次抓捕行动扑了个空。

  次日,警方得知,阿光、“波哥”的大哥、“波哥”及其女友,将会碰头。

  民警立即赶到碰头地点,将阿光、“波哥”的女友、“波哥”的大哥及其“马仔”抓获。

  就在等候“波哥”入瓮时,“波哥”女友的手机响了,是“波哥”打来的。或许是从女友的应答中听出了异样,狡猾的“波哥”再度逃脱。

  前女友带着啤酒香烟露出马脚

  两次逃脱的“波哥”如惊弓之鸟,不随意露面。

  不过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波哥”是多情种,除了现任女友,还和前女友吴某有联系。

  吴某在奉化一家KTV上班,每天起床后,就在楼下打麻将,一直到傍晚5点才回家上班。

  而在事发当天,吴某却提前一个小时结束牌局,拎着一大包盒饭回家,声称家里来了客人,带回家的盒饭里还有啤酒和香烟。

  这些都是给留在家里的“波哥”和一个马仔送去的。

  3月18日晚上8点多,民警对“波哥”实施了抓捕。

  民警轻轻地打开防盗门,在开另一扇门时,发现里面反锁了。考虑到“波哥”带有枪支,抓捕民警当机立断,一脚踹开了大门。见陌生人进屋,躺在床上的赤膊“波哥”将手伸向枕头,电闪间,民警扑上去牢牢按住他的手。揭开枕头,一把仿“64”手枪,里面5发子弹已经上膛……

  事后“波哥”也坦言,只要民警稍微再慢点,他就会开枪做最后的生死搏斗。(通讯员 朱杰 王波)

  作者:朱杰 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