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少女为贫困儿童筹款买鞋 赤脚跑步横穿美国

2012年06月25日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24日报道,美国艾奥瓦州一名18岁女孩海姆(Rae Heim),为给贫困儿童筹款买鞋,将赤脚跑步横穿美国。海姆今年4月从波士顿出发,争取在10月到达加州的亨廷顿海滩。

  海姆上周在91华氏度(约32.7摄氏度)的高温下穿越了艾奥瓦州Victor附近的一座山。她告诉当地媒体,去年自己一个脚趾断裂,为了跑步舒服就脱掉跑鞋,从此之后她就开始赤脚跑步。现在鞋对她来说是个沉重的负担,但有时她也不得不穿上鞋,比如在途径新泽西时,高速公路上洒满碎玻璃和钉子,还有一些碎石路。

  海姆说她曾经很讨厌跑步,但当她意识到人们觉得她不能跑步后,她想证明他们错了。后来她进入公路赛,并在去年夏天碰到了一位横穿美国的中年人,受到很大的启发。

  海姆这次穿越计划本来是一次个人行动,但后来变成了慈善机构Soles4Souls的筹款活动,该机构为贫困儿童提供鞋。海姆说:“当我感觉自己要放弃时,我就想想已经筹到的2900美元,这是2900双鞋子”。

  海姆这一路并非一帆风顺。在第一周的时候,她一天至少跑40哩(约64.3公里),但事故频传,不仅脚踝扭伤、脚腱断裂还有膝关节疼痛,自己经常坐在路边哭泣。后来她给母亲打电话,“我父母教导我们一旦确定了目标就不要放弃”。

  现在,海姆背着装有行李的背包,平均一天跑24哩(约38.6公里)。海姆的母亲用GPS掌握女儿的动向,并且让朋友们在海姆途径的路边为她加油。

  海姆表示大部分的旅途是愉快的。她说:“人们的善良超出我的意料。你老是听到这个世界是多么不好,但是我看到的却是这个世界的美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