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情杀手卡梅伦:政坛女友被抛弃后当修女(图)

2012年06月26日04:17
来源:现代快报
16岁的卡梅伦和女友莉迪娅·克雷格
16岁的卡梅伦和女友莉迪娅·克雷格
卡梅伦的政坛女友劳拉·埃德赫德
卡梅伦的政坛女友劳拉·埃德赫德
卡梅伦的中学女友莉迪娅
卡梅伦的中学女友莉迪娅
年轻时的卡梅伦风流倜傥
年轻时的卡梅伦风流倜傥
 

  一个前女友成了色情杂志员工

  一个前女友看破红尘当了修女

  众多前女友都被他无情“抛弃”

  爱情杀手

  卡梅伦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感情深厚,婚姻幸福,被许多英国人视为“模范夫妻”,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卡梅伦和萨曼莎结婚前,曾经交过一大把前女友,女友像走马灯一样频频地更换。并且卡梅伦还是一个著名的“爱情杀手”和“芳心终结者”,他的所有前女友几乎都遭遇了被卡梅伦主动甩掉的“噩运”。直到卡梅伦和萨曼莎相爱后,他才停止了寻寻觅觅的步伐和充当“爱情杀手”的生涯,相信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你爱得贪婪

  气质女孩

  是卡梅伦的“菜”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从十几岁就开始谈恋爱了,当时他是伊顿公学的一名中学生。据卡梅伦的前女友之一如今身为《每日邮报》女记者的卡罗琳·格雷厄姆称,卡梅伦13岁时就开始和她约会了,卡梅伦当时虽然表现得非常害羞,但却拥有熟练的吻技,堪称是个“接吻专家”。

  卡梅伦喜欢的女友类型,几乎全都是那种出身名门、并且具有艺术感觉的漂亮女孩。不过,卡梅伦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爱情杀手”和“芳心终结者”,不管女友的心中有多么不愿意和痛苦卡梅伦的所有前女友几乎都是被他以各种理由“甩掉”的。

  上大学前

  甩掉首任女友

  卡梅伦第一个正式女友名叫莉迪娅·克雷格,她是一名艺术拍卖师的女儿,两人堪称青梅竹马,因为卡梅伦的父亲和莉迪娅的父亲是好友。1983年,16岁的卡梅伦和女友莉迪娅参加了伊顿公学的一个慈善舞会,还留下了一张携手跳跃、举杯庆祝的照片。

  卡梅伦和莉迪娅有一段时间曾经情到浓处,相爱得难舍难分,然而,当卡梅伦从伊顿公学毕业、在进入牛津大学前的“间隔年”中,他和莉迪娅的关系却越来越疏远,最后分道扬飙。莉迪娅和卡梅伦分手后,从事过一系列的工作,包括为著名成人色情杂志《阁楼》充当设计师,后来又充当模特经纪人等。

  大学女友

  卡梅伦不断更换

  1985年,卡梅伦进入牛津大学布雷齐诺斯学院上学后,开始通过各种方法结识不同的女孩,包括参加传统的雪利酒会、或到一家名叫普雷潘的学生夜总会中寻找追求目标等,而他的“牛津女友”也像走马灯一样不停地更换。

  在进入牛津大学的第一学期,卡梅伦就和一名叫做凯瑟琳·斯诺的女孩约会,凯瑟琳出身名门,完全符合卡梅伦心目中的女友和择偶标准:叔叔是英国银行家查尔斯·汉姆布罗,继父是英国汉普登子爵。不过,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就以分手告终。现在凯瑟琳自己也成了一名出版商,她回忆说:“当时我们经常对戴维说:他将来会成为一名英国首相,而他对我们的话也从不进行否认。”

  卡梅伦的另一名“牛津女友”名叫艾莉丝·雷曼,她“知识丰富、能干、非常容易相处”,不过,艾莉丝没多久就被卡梅伦划入“前女友”行列。

  终于找到

  “真命天女”萨曼莎

  后来,年轻的萨曼莎·谢菲尔德成了卡梅伦的正牌女友,出生于1971年的萨曼莎是一位英国准男爵的女儿,她的继父是英国埃斯特勋爵。事实上早在1987年,卡梅伦就见过当时16岁的萨曼莎,因为她是卡梅伦妹妹克莱尔的好友。

  不过直到1992年,当卡梅伦一家邀请萨曼莎到意大利托斯卡纳共同度假时,卡梅伦才意识到萨曼莎正是他寻寻觅觅的“真命天女”,尽管当时22岁的萨曼莎比卡梅伦年轻5岁,并且她想法古怪、举止大胆,喜欢恶作剧,常与嘻哈歌手和嬉皮士为友当时的她身上可说没有任何“未来首相夫人”的明显风范,但卡梅伦却坚信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

  不过卡梅伦一直等到1996年,当萨曼莎自己也成为一名女实业家后,两人才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其中一张结婚照如今仍悬挂在他们位于诺丁山的家中,这张照片可以说明卡梅伦当时心中对和生命中的“真命天女”结婚有多么激动,照片上,新娘萨曼莎保持着她惯有的镇静和快乐表情,而新郎卡梅伦的脸上却不由自主地流下了两行热泪。

  我爱得懦弱

  牛津女友

  他只用情18个月

  不过,卡梅伦感情投入最深的“牛津女友”,是一名叫做弗朗西丝卡·弗格森的女孩,具有一半德国血统的她是一名外交官的女儿,当时她在牛津大学萨默维尔学院中攻读历史专业。据朋友们称,卡梅伦在牛津读书时曾疯狂地迷恋上了弗朗西丝卡,并对她展开了不懈的追求。

  1986年,弗朗西丝卡终于邀请卡梅伦到肯尼亚和她父母见面,并一起进行狩猎旅行。卡梅伦在纽布里市附近打短工挣到了前往肯尼亚的机票钱,然后兴奋地赶往肯尼亚和女友家人见面。

  莫尼卡对女儿的男友印象十分深刻,并曾对女儿说:“这个小伙子将来有一天会成为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女友家中度过了相当美好的时光,导致他甚至错过了回英国的航班,不得不再在肯尼亚逗留一周。

  卡梅伦和弗朗西丝卡的恋情持续了18个月,最后卡梅伦仍然向弗朗西丝卡宣布了分手。弗朗西丝卡当时是如此震惊,她曾试图通过一名朋友的“撮合”说服卡梅伦和她重归于好,然而卡梅伦分手的决心毫不动摇。如今弗朗西丝卡是一家瑞士建筑博物馆的馆长,她对记者回忆称,当年卡梅伦之所以和她分手,是因为她喜欢争吵,对他要求太多,卡梅伦意识到她“并不适合他的宏伟人生计划”。

  政坛女友

  被抛弃后当修女

  另一名被卡梅伦无情甩掉的前女友名叫丽莎·德萨瓦里,她同样曾因卡梅伦的“分手通牒”而芳心欲碎。

  丽莎是英国房地产大亨彼得·德萨瓦里5个女儿中的大女儿,卡梅伦和她约会时,已经从牛津大学毕业。据朋友透露,丽莎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英俊迷人、雄心勃勃的卡梅伦,但卡梅伦后来却抛弃了她,这让丽莎伤心极了。

  从牛津大学毕业的卡梅伦先是加入了英国保守党位于伦敦史密斯广场的研究部,并很快崭露头角。当时卡梅伦的上司、如今身为英国议员的安吉·布雷回忆说:“他相貌英俊,既年轻又聪明,所有女孩都对他着迷。”卡梅伦的“女人缘”让他和一些男同事的关系变得相当紧张,尤其当他们和卡梅伦都追求同一个女孩的时候。

  卡梅伦爱上的一个女同事名叫劳拉·埃德赫德,她毕业于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当时是保守党领袖的秘书,她和卡梅伦的恋情从1990年春天开始,持续到1991年夏天结束,毫无疑问的是,和甩掉其他前女友一样,卡梅伦毫不留情地主动“甩”掉了劳拉,一名当时的同事回忆说:“我记得这个年轻女孩不得不申请一段时间的‘照顾性休假’,以便从这一打击中恢复过来。”

  后来卡梅伦的仕途越走越顺,成了政坛新星,但由于受到失恋打击,劳拉的人生却走向了另外一个方向。失恋的她后来放弃政治前途,选择前往美国沃顿商学院求学,然而她内心始终摆脱不了被卡梅伦抛弃所带来的伤害,为了麻醉自己,她沾上了酗酒、吸毒等恶习,2008年,看破红尘的劳拉到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家修道院中当了一名修女,并将名字改为“约翰·玛丽”。

  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