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女歌手因抑郁症跳楼身亡 老公看尸体嚎哭(图)

2012年06月26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女歌手因抑郁症跳楼身亡 老公看尸体嚎哭(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唱片骑师兼女歌手蔡龄龄,怀疑因抑郁症医治无效,前天清晨被音乐人丈夫冯镜辉发现于香港薄扶林寓所跳楼,直堕地下重伤不治。继巨星张国荣9年前跳楼自杀身亡后,蔡龄龄也被抑郁症夺去性命,享年47岁。惨剧令香港娱乐圈震惊。

  出生于1965年1月11日的蔡龄龄,英文名Aling,以歌曲《细水长流》及《人生嘉年华》享誉乐坛。曾经在香港商业电台当唱片骑师,1989年出道签百代唱片,同年推出《蔡龄龄》专辑,其后推出多张唱片,当中以《细水长流》及另外一首改编自出名的英文歌《LAMBADA》的《人生嘉年华》广受乐迷爱戴。

  丈夫发现遗书,窗户打开

  记者前日到其寓所采访,该单位内有一年轻男子开门,但拒绝回应事件。而现场地面,有数格阶砖出现损毁,未能判断是否蔡龄龄堕地时,产生过大撞击力撞毁阶砖。

  蔡龄龄与音乐人兼唱片监制冯镜辉于1993年12月26日共谐连理。2001年,夫妇联名以410万港元购入薄扶林道宝翠园第3座一单位。前日早晨9时许,夫妇在寓所内,冯如厕后发现妻子失踪,查看后见书房窗口打开,旁边地上遗下妻子的拖鞋,探头查看赫见妻子,跌堕地下空地。冯立即报警再下楼查看,当时蔡龄龄已经头破肢折,奄奄一息昏迷。冯情绪激动哭成泪人,救护员稍后到场,将蔡送院抢救,经抢救后终告不治。

  病魔折磨,曾寻死被劝

  据悉,两个月前,蔡龄龄曾向家人透露,因为不堪抑郁病的折磨意欲寻死,所幸当时被家人劝服,岂料最终还是跳楼身亡。婚后蔡龄龄曾一度退出乐坛,其后返回香港电台主持节目,近年淡出娱乐圈。

  蔡龄龄丈夫冯镜辉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出道,与男歌手冯伟林(威利)等人组成威镇乐队,冯镜辉其后致力作曲及唱片监制。其中1986年为林忆莲监制的首张个人专辑《爱情Idon"t know》最为脍炙人口,其后两人多次合作,曾传出绯闻。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