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幂“示爱”费翔想与其演情侣 男方:我跟她偷情吧(图)

2012年06月26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 李学仕 摄资料图
杨幂 李学仕 摄资料图

  昨日费翔、杨幂、陈廷嘉带着他们马上要在28日上映的新片《画皮2》来广州宣传。虽然导演以及影片的主演赵薇、周迅、陈坤并没有到场,但是有费翔这位前辈压场,整个发布会气氛非常好。杨幂当天打扮得很小清新,惯有的和气,对于问题是有问必答,她会笑嘻嘻地向本报记者说吃果冻蝎子,然后鬼马一笑,“那蝎子可难吃了,很苦”,对于费翔这位前辈她说想再合作,“最好演情侣”。不过当这个问题被记者转达到费翔那时,费翔先是一本正经地说,“只要她请我,我一定要演。可是如果演的话,应该是我儿子在跟她谈恋爱,我跟她偷情吧!这样的电影一定很精彩。”这样的设想把全场记者逗得哈哈大笑。除此之外,费翔还绘声绘色地描述电影演员有多苦,而这种苦是和当歌手多么舒服对比着讲的。

  杨幂:

  跟周迅学到很多东西

  采访完杨幂,有摄影记者将一个很卡通的本子和杨幂的一张照片递过去请杨幂签名,杨幂很大方地签了,还很善解人意地拿着那张签好名的照片让摄影给她拍了张照片。在采访中,她也是有问必答,比如关于影片里角色要吃蝎子,她说其实是吃了两次,一次是假吃,一次是真吃,真吃的时候还要发出“滋滋”的声音,表现出很好吃的样子,“其实难吃极了”,因为虽然是果冻做的,却是苦的。

  杨幂在影片里与冯绍峰有段缘,与周迅又似姐妹,因此这两个人也是绕不开的话题,杨幂说冯绍峰太熟,他有意见会当面讲。跟周迅能学到很多东西,明白原来电影还可以那样演。

  东莞时报:影片里又要吃蝎子又要挖心的,是怎么做出的效果?

  杨幂:吃蝎子拍了两条,第一条假吃,第二条真吃,是特别做的果冻蝎子,黑色的,然后我就拿着滋滋地吃。我们这次特效做得蛮好的,比如挖心,心挖出来的时候可能还会跳嘛,为了做出这种效果,那个心上连着个管子偷偷放在我胳膊上,然后专门有人在那捏,最后那心就一跳一跳的,蛮真实。演这个角色,导演还特地给了我两只鸟,还有一些人扮演鸟的影片给我看(影片中杨幂饰演雀妖,有鸟的一面)。

  东莞时报:之前有人说这是最后一次和冯绍峰在银幕上合作,是真的吗?

  杨幂:肯定不是最后一次。峰幂一直都是在电视剧上合作,现在是在大银幕上,也不像电视剧里爱得死去活来,从这个角度上是第一次这样合作。我俩去年一起拍了四五部戏吧,经常见到他,觉得他挺严肃,工作中有意见都会直接说出来。这部戏里绍峰很搞笑,我当时看时也暗自笑,觉得他这个捉妖师好傻。

  东莞时报:和周迅对手戏,那么多,有没有偷师?

  杨幂:我去年才开始真正拍电影,这部戏也是去年3月份和绍峰一起接的,到现在也才一年,从没电影拍到现在慢慢有人认可你,是一件小有成就感的事情。但这部戏最好的还是能跟很多老师学好多东西。从周迅身上真的学到很多,都是一些小细节。演戏的时候,没有我的镜头我就会在旁边看。有一个细节可能电影里面没放,是这样子的,她跟天狼国的王子的对手戏,她在下面往上看那个王子,然后她的脚就搭在了那个人的肩上。觉得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细节都是她赋予这个角色的。

  费翔:

  每天只用洗手的肥皂来洗脸

  费翔52岁了,可他身上体现的全是年龄带给他的优雅、成熟的魅力,甚至只看他那清澈的眼睛,听他妙语连珠地说话,你会想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说这么会说呢。他说电影演员辛苦,歌手则一直是被捧来捧去,庆幸自己可以又回到歌坛。听到大家喊他“永远不老的王子”他笑笑,“全世界都没有这么老的王子”,然后给大家说自己不爱在脸上涂东西,每天用洗手的肥皂洗个四五次,在饮食上倒很注意,所有主食不吃,只吃蔬菜和水果,平时日子也很安静,人很boring(无趣、闷)所以没有什么秘诀。

  东莞时报:之前杨幂说想和你演情侣,你怎么看?

  费翔:只要她请我,我一定要演。只是应该是我儿子跟她恋爱,我跟她偷情吧。但是这样的电影应该会精彩吧。

  东莞时报:演员和歌手有什么不同?

  费翔:中国的电影演员是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拍戏。我在美国的时候也去看过他们拍戏,他们真的比我们好20倍、50倍甚至一百倍。我一直以来是在歌坛,就觉得歌坛是个很个人的环境。在歌坛三十年,觉得歌手很受宠,一直被捧来捧去。前天去金曲奖,在后台上,我被七八个人围着,周杰伦的是二十几个人(工作人员),莫文蔚的十几个人,挤来挤去的,大家都被包在泡沫里面,是一个非常舒服的过程,然后上台给大家唱歌听。

  至于演员,我拍戏时很热,饿肚子饿得要死,可是戏没过还得拍,好不容易过了,然后发饭盒,不管你是周迅、赵薇、费翔,who cares (谁在乎),都是大妈在那发饭盒,所以电影演员真的很伟大,在这么差的环境里把东西拿出来。我很高兴我又回到了歌坛!不过有好角色的话,我也会再尝试。 (来源:东莞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