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镇”动鹭岛 景德镇首次到厦门推介旅游(图)

2012年06月26日12:13
来源:人民网
6月26日上午,景德镇首次到厦门进行旅游推介。
6月26日上午,景德镇首次到厦门进行旅游推介。
独具特色的瓷乐表演拉开推介会序幕
独具特色的瓷乐表演拉开推介会序幕

  大江网讯 记者张愉

  报道:“说起景德镇,地球人都知道……对于厦门来说,在地理位置上并不遥远,就在山(武夷山)的那一边。”6月26日上午,“江西风景独好·世界瓷都美妙”景德镇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峰在致辞中幽默地推介说。据悉,这是景德镇首次来厦门推介旅游,也是景德镇旅游发展史上规模最大、分量最高的一次会议。会上推出了陶瓷观光游、茶叶游等特色旅游线路,通过推介宣传和两地旅游业者的交流,景德镇希望今年厦门来瓷都旅游的人数能有50%的增幅。

  2011年,景德镇接待了国内外游客1604.5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3.76亿元。然而在这个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厦门游客所占的分量并不高。大江网记者在采访获悉,厦门到景德镇具有航空、高速公路、铁路这一立体的交通网络,借助这一特点,景德镇把厦门作为今年旅游营销的重点区域和主要客源地来打造。在推介会上,以陶瓷历史文化为主脉,包括衙署文化、溶洞文化、生态文化等在内的景德镇旅游,推介了陶瓷观光游、古镇名胜历史游、陶瓷文化研修体验游、茶叶游、昌江游等瓷都特色旅游线路。推介会还为两地旅游业界的对接交流搭建了平台。而由省旅游局牵头组织,设区市负责营销一个重点区域的方式也是今年江西旅游营销工作的一项创新。“希望以这种"包干销售"的方式,用分散的形式形成江西旅游营销的最大合力。”李瑞峰介绍说。

  景德镇旅游推介得到了厦门当地旅行社的热情呼应,推介会上有12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出席。“对于厦门这个海滨城市来说,江西包括景德镇的旅游具有截然不同的特点,这是江西旅游、景德镇旅游的吸引力。”华侨国际旅行社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邱玉兰说,“以往厦门去得比较多的是老年人和家庭团。”邱玉兰建议,如果能多开厦门到景德镇的专列,突出铁路上的便利快捷,对于带动厦门游客前往景德镇旅游将会是一个极大的助力。此外,当地旅行社还就周末团发团、前往景德镇的交通、购物游等业务与景德镇业者进行了交流。

  大江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景德镇今年还计划前往日本进行旅游推介。 (来源:大江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