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报复母亲同居吸毒 悔恨20年吸毒逝去青春

2012年06月26日14:50
来源:法制晚报

  少女时,她用早恋来逃避父母的管教,大学时,她用吸毒来报复母亲。20年的吸毒史,吞噬了王欣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昨日,正在接受强制戒毒的王欣接受采访时悔恨地说:“现在才明白最终受到报复的是我。我对母亲那么残忍,母亲这么多年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最不能报复的是母爱。”

  触碰毒品跟着外籍男友抽第一口海洛因

  从王欣有记忆开始,父母就不和。母亲看不上丈夫终日无所事事的酗酒,在王欣5岁那年离开了这个家,去北京发展事业。

  在小王欣的眼里,母亲抛弃了自己,抛弃了父亲。而父亲整日酗酒,还经常打王欣,这让幼小的王欣没有感到家庭的温暖。

  13岁时,叛逆心理越来越强的王欣结识了一名大她13岁的青年,之后两人同居了一年。从这个男人身上,王欣得到了极大的温暖和情感上的满足,然而这段感情受到了母亲的激烈反对。

  1990年,王欣进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上学。二年后,王欣认识了第二个男友,是个韩国留学生。在交往中,王欣发现男友的朋友在聚会时都在烧烤一些白色的粉末,大家抽完后都很舒服的样子。

  “你也试试,这是一种时髦,而且抽了会忘记所有烦恼。”在男友的诱劝下,王欣就这样吸食了第一口海洛因。

  染上毒瘾变本加厉吸毒报复母亲

  不知不觉,王欣染上了毒瘾。1994年,王欣临近毕业时,吸食毒品的行为被学校发现。

  母亲得知女儿吸食海洛因之后,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看着痛心疾首的母亲,王欣居然说:“不可能戒毒。我就这样了,反正你从小也没管过我。”

  王欣对记者说,母亲当时看上去非常伤心、失望和痛苦,但她自己却有一种“变态的快感”,母亲越难过,她越是要吸,还要当面吸。她要把吸毒变成折磨母亲的“利刃”。

  虽然母亲多次找学校领导求情,仍然阻止不了王欣被劝退的命运。然而母亲未抛弃王欣,仍苦口婆心地对女儿进行劝导,并找来各种戒毒的方法和药品帮女儿戒毒,但效果都不明显。

  为了让女儿把毒瘾戒掉,母亲将自己和王欣一起锁在家中,她决心帮助女儿戒毒。

  看着事业心那么强的母亲,把自己的生意扔在一边来陪自己戒毒,王欣开始为母亲的坚持和爱所感动,她表示愿意配合。

  为了吸毒曾拿菜刀冲向母亲

  刚开始戒毒时,她还下定决心一定要扛住,但几个小时过去后,那种揪心的痛苦一阵阵袭来。

  王欣回忆说,她跌跌撞撞地爬到母亲的房间,央求放她出去再吸一次。母亲望着痛苦不堪的女儿泪流满面:“孩子,再忍一忍就过去了,你哪里痛,妈帮你揉。”

  王欣说,当时她一个字也听不进,一心想冲出大门拿到“救命”的白粉。母亲挡在了王欣的身前,挡住了她的去路。

  突然,一股邪恶的力量充斥了王欣的大脑,她冲进厨房拿起菜刀冲到母亲面前。母亲愣愣地望着她,之后缓缓转过身将防盗门打开,扭过头不再看她。

  这次经历让王欣产生破罐子破摔的想法,索性彻底吸个痛快。

  整整20年,除了在监狱、看守所、劳教所的日子,王欣就终日和毒品为伴。

  痛心悔悟想真正获得新生

  一年前,王欣因再次吸毒被送到北京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民警多次找王欣谈心,帮助她修复母女关系。在民警的鼓励下,王欣开始有了一点点的进步。

  王欣说,以前她怨恨父母,一心想报复父母,如今才知道自己的想法十足荒唐。

  王欣对记者说,她现在最心疼的,不是这些年买毒品花掉的上百万钱财,而是逝去的最宝贵的青春和最宝贵的母爱。

  采访最后,记者要给王欣拍照时,她特意坐在了一个带有“新生”字样的背景墙面前。

  “希望我通过这次强戒,真正获得新生。”说这句话时,这位40岁的女人露出孩童般的纯真笑容。 (文中王欣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