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示爱”遭拒自残威胁强奸女子获刑5年

2012年06月26日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6月26日电(李东艳 马以轩)聚会时认识,第二天男方在酒后打电话给女方时竟以为女方对他有“意思”,遂进行了“表白”并提出发生性关系,遭拒后竟然持刀以捅伤自己相威胁,再次遭拒后强行将女方奸污。26日,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公布消息,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31岁的赵某身无一技之长,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到了一家酒店做服务员。今年4月3日晚上,赵某所在酒店部门员工来到另一酒店举行联谊活动,由此,赵某认识了这家酒店刚满20岁的女服务员王某。

  第二天下午6点多钟,赵某在喝了几两白酒后醉醺醺的打电话给王某要求见面,在得知王某在其所在酒店六楼平台上后,赵某赶到此处,言谈之中,赵某向王某“表白”了自己的爱慕之意,说很喜欢王某,并恳切的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女朋友。王某以自己年龄尚小为由予以拒绝。

  遭拒后,赵某趁着酒劲强行将王某拉到酒店某阁楼内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又遭王某拒绝。此时,赵某已经按耐不住内心冲动,开始强行搂抱亲吻王某,不料手腕被王某咬伤,赵某遂掏出一把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翻转刀柄举在自己的胸前称,对方不同意的话,他便捅伤自己,但王某仍没有同意,恼怒之下,赵某强行将王某奸污。

  庭审中,赵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他称在给王某打电话时感觉王某对自己很热情,便下意识的自以为王某对自己有“意思”,并在酒后按捺不住心中的欲火作出蠢事,现在非常后悔,希望法院能够对其从轻处罚。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某采用威胁、胁迫手段,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被告人赵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庭审中主动认罪,结合具体案情,依法对其予以从轻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