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两起毒品案件 毒贩判死刑

2012年06月26日23:5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市中院公布两起重大毒品犯罪案件

  贩毒7200余克 俩毒贩被判死刑

  昨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两起重大典型毒品犯罪案件,其中一起案件涉案毒品达7200余克,另一起案件涉案毒品达5000余克,这两起案件涉案毒品数量巨大,在大连毒品犯罪案件中很罕见,两起案件的4名主要毒贩均被判处死刑。

  290元购冰毒转手卖五六百元

  2010年上半年,严某多次请苗某帮忙联系购买冰毒。后来,苗某获悉了陈某欲贩卖毒品的情况,同年5月未的一天,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附近一家饭店内,苗某作为居间人,介绍严、陈二人认识,实施毒品犯罪活动。

  2010年12月下旬,严某通过电话与陈某商定,以每克人民币290元的价格购买毒品冰毒。同年12月23日,严某和杨某乘飞机到了成都,把50万元毒资交给了陈某。同年12月25日,严某和杨某乘飞机到上海后,在陈某的指使下,他们从“大勇”(在逃)手中取到1800余克毒品冰毒,为了逃避警方抓捕,他们没有乘飞机回大连,而选择乘坐长途客车将毒品带回大连。他们在对毒品分装后在大连贩卖,分别以每克510元、550元、65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尤某等多人。

  俩毒贩贩毒7200余克被判死刑

  2011年1月5日,严某被警方抓获,他主动交代了陈某在大连的藏匿地点,公安机关据此将陈某抓获。随后,杨某也落入法网,民警在他的包中、房屋内,共缴获毒品冰毒6970.28克,毒品K粉74.43克。

  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上半年至2011年初,严某等6人多次贩卖毒品,涉案毒品7200余克。近日,法院对严某、陈某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杨某、考某判处有期徒刑15年,分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6万元、4万元。对苗某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对尤某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贩毒5000余克 俩毒贩也被判死

  昨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公布了另一起重大毒品犯罪案件,在这起案件中,安某、张某、焦某、孔某、郭某5人,自2009年11月至2010年4月间多次贩卖、运输毒品,涉案毒品达5000余克。法院对安某、张某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焦某判处死刑,缓刑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限制减刑;对孔某判处死刑,缓刑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郭某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安某的父亲因窝藏、转移、隐瞒毒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记者张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