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穆雷三盘横扫达维登科 挥霍两赛点晋级第二轮

2012年06月27日02: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4号种子英国本土宠儿穆雷手感火热,送出了双“油条”,尽管挥霍了两个赛点,但还是以6-1/6-1/6-4完胜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轻松闯过首轮关。第二轮,穆雷将迎战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和以色列选手塞拉之间的胜者。

  温网是穆雷在四大满贯赛事中成绩较为稳定的,过去三届比赛他都是打进了四强。今年温网首轮,穆雷迎战俄罗斯老将达维登科,双方过去一共有过9次交锋,英国天才5胜4负略占上风,不过其中唯一的大满贯赛事交手还是2006年美网第四轮,达维登科以3-1获胜。

  今天的比赛由达维登科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穆雷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率先发力,他的底线相持技术以及积极的跑动为他赢得了主动权,没过多久,穆雷就破掉了达维登科的发球局,开局确立了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穆雷继续强势,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高于对手,被动之下,达维登科失误频频,在信心上也彻底失去了抵抗力,结果穆雷在首盘仅丢一局以6-1胜出。

  第二盘比赛,穆雷对自己的战术作出调整,尤其是随着达维登科体力的下降,穆雷更是多打回合球,力争在体力上拖垮对手,而深厚的磨功正是穆雷的强项。这一盘和首盘的进程十分类似,穆雷在制胜分和破发方面都要好于对手,七局比赛仅丢了一局,结果以6-1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穆雷连续压迫达维登科的正手,造成俄罗斯人在相持中因为失误送分,开局英国天才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穆雷在握有局点的情况下顺利保发,并以2-0抢得先机。接下来的比赛,穆雷打得有板有眼,接连轰出底线的制胜分,不过达维登科也毫不示弱,双方保住了随后的三个发球局。第九局是达维登科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穆雷两次拿到破发点,也是赛点,关键时刻达维登科一一化解,并艰难保发。第十局是穆雷的发球胜赛局,英国天才打得积极主动,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成功保发后以6-4再赢一盘,从而以6-1/6-1/6-4横扫达维登科,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