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荡秋千”线杆最快今天换完

2012年06月27日05:51
来源:人民网
  本报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宋立山) “荡秋千”的线杆将重新“扎根”!26日,本报刊发《赶上大风天,线杆“荡秋千”》一文,报道了遥墙街道办事处荷花路上4根线杆被从根部截断危及路人安全的情况,报道发出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济南市传输局市郊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部署更换新线杆,最快27日上午就能全部替换完毕,保证路人安全。

  记者注意到,被截断的线杆上标有“山东传输”的字样。26日上午,济南市传输局市郊分局的一位负责人说,当天,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存在报道反映的情况,一排4根线杆被从根部截断,仅凭上方的一捆线缆吊着。因为线杆损坏非常严重,已无修复可能,经研究决定,他们立即着手对4根受损的线杆进行更换。当天下午就去采购新线杆,最快27日上午就可以全部更换完毕。新线杆将重新在地上打桩深埋,确保路人安全。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些线杆上的线缆多是联通公司的,包括电话线、长途光缆和宽带线缆等。线杆原来是由联通公司竖立,后来为了实现线杆统一化、规范化管理,2011年11月,省里将线杆划归传输局,由传输局负责维护和管理。由于线杆的数量太多,分布范围太广,巡查难度较大,一直没有发现这4根危险线杆。

  究竟是谁将线杆破坏成这样?这位负责人说,调查过程中,附近居民说法不一。“从现场情况来看,这是明显的故意破坏,应该追究法律责任。”这位负责人说,按照通信法相关规定,恶意破坏通讯设备,可判2至7年有期徒刑。至于造成的实际损失,每根线杆3000元,加上运输费、劳务费,更换4根线杆需要花费上万元。“所幸还没有扯断线缆,如果线缆被破坏,又危及路人生命安全,后果会很严重。”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