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玩乐端午 畅享富华(组图)

2012年06月27日05:50
来源:人民网
玩乐端午 畅享富华
玩乐端午 畅享富华

  6月22日,齐鲁逍遥自驾游携30多位车友走进潍坊富华游乐园,体验了超级大摆锤的目眩神迷、双环过山车的惊险刺激、5D环幕影院的逼真动感。下午,车友们走进水上皇宫水上乐园,泼水嬉戏、踏浪玩水,在体验水上游乐项目的同时享受无限惬意和乐趣。

  贾鹏

  疯玩

  惊艳刺激的游乐项目

  一走进园区,车友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游乐之旅。转转杯根据主题包装成咖啡杯样式,造型精美、别具一格。随着大盘的公转,转杯绕着小盘中心线反向自转;随着音乐节奏的快慢,转盘的速度也时快时慢。车友坐在转杯之中,体验着新奇的玩法和浪漫的氛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旋转滚筒是最受车友欢迎的游乐项目之一,坐在其中,就像被放进了滚筒洗衣机。滚筒时而360度正转、时而360度倒转,60度、90度、270度,每一个角度都让车友充分体验翻天覆地的感觉。

  车友轩轩说,体验了这么多的游乐项目,最令她“元气大伤”的要数超级大摆锤了。超级大摆锤的大臂240度加速往复摆动,座舱360度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垂臂左右往复运动,幅度渐大,直到抛向半空。游客乘坐在高速旋转的圆形座舱上,随着摆锤往复摆荡,体验着惊心动魄、令人晕眩的刺激与兴奋。不要说坐在上面的车友,就是站着围观的游客也不由地发出惊叹和欢呼。富华游乐园的双环过山车全长888米,最高处38米,每一个俯冲、每一个立环无不让车友感到刺激与兴奋。胆大的车友跃跃欲试,系好安全带,随着过山车爬升、滑落、倒转,沿蜿蜒的轨道回转起伏。最惊险的莫过于双环了,只闻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这种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实在令人着迷。

  畅游

  浪漫神秘的水上皇宫

  水上皇宫吸取了各地室内水上游乐项目之精华,浪漫神秘的玛雅风情让游客走进别样的时空。祭坛、太阳神庙、天柱广场和雕刻精美的纪念碑无不向游人诠释着异国情调之美。在儿童戏水区,最新引进的水上翻斗乐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吊桥、隧道、滑梯、攀爬架等水上项目趣味独特,受到小车友们的追捧。为使游客能亲身体验踏浪戏水的风情,造浪区定时制造浪花,令游客在嬉水的同时享受风起浪卷的刺激。戏浪高手们有的迎浪而游,有的随着波浪上下探险,有的躺在泳圈上随波逐流,这份闲适安逸也只有亲自来到水上皇宫才能体验了。在休闲区,午后的阳光慵懒轻柔,游客或与爱人携手挽臂,或和朋友徜徉散步;孩子们踩着鹅卵石追逐打闹,跳进浪里泼水嬉戏。车友王先生说,行程的最后一站水上皇宫清凉消夏,洗去了驾车的疲困,为旅途提供了舒心的休憩港湾。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