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公司接管白浪河景区环境卫生

2012年06月27日06:01
来源:人民网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董惠)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自白浪河城区段交由市政局管理后,二十多天来,白浪河景区环境已有了明显改善。为了保障沿岸景区得到长久维持,白浪河景区环境卫生工作也已委托寿光正大及益翔市政全面负责,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而景区内路面、广场保洁也都将按城区一级道路标准作业。

  自6月1日,白浪河鸢都湖闸至北辰绿洲段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权移交市环卫处以来,环卫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巡查队伍,对白浪河景区全路段环境卫生管理进行不间断巡查,对V1广场、风筝广场、人民公园等重要路段重点管控及治理,尤其是对河面水草、垃圾漂浮物、河面钓鱼、洗衣服、河道游泳等加强治理,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以整改单的形式下发给保洁企业及保安公司督促整改。

  通过二十余天的集中治理,环卫部门组织100余名环卫人员对沿岸两边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扫,清理了河道及绿化带内积存垃圾。而且组织人员对护栏、桥墩、路灯、果皮箱、公厕等设施进行了维修。截止目前,已清理果皮箱493个,维修果皮箱150余个,清理水草10余吨,清运河道两边无主垃圾30余车,白浪河景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而为了保障集中治理后,白浪河景区良好的环境卫生长久维持,白浪河景区环境卫生工作现已委托寿光正大及益翔市政全面负责。强化对河道、人行道、车行道、绿化带的保洁作业管理,并配备更多保洁人员及小型垃圾车、清扫车、水上清运等设备。而且,路面、广场保洁均按城区一级道路的高标准进行作业,对白浪河进行常态化管理,即每天都进行卫生清理和维护。

  作者:董惠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