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农村女娃咋变成毒犯(图)

2012年06月27日06:16
来源:人民网
小云背对读者接受记者采访。
小云背对读者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 徐艳

  26日,在日照看守所,17岁的小云(化名)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脸上稚气未脱。如果不是吸毒贩毒,她现在应该正是花样少女,而不是现在穿着囚衣的毒犯。

  13岁时被绑架

  受不了议论辍学

  1995年,小云出生在临沂的一个偏僻小村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家庭条件也不是很好。父母整天忙于农活,对她疏于教育,从上小学四年级开始,她就就经常跟比她大好几岁的孩子一起“混”。

  上到六年级的时候,小云13岁了。那年夏天,她放学回家途中突然被陌生人绑架,虽然3天后就被解救回来,但是这次绑架对她的影响远未结束。

  小云说,被解救回来后,有同学在经常背后议论她。承受不了风言风语的小云,还没升到初中就辍学回家了。

  被卖到杭州

  假装顺从逃跑

  辍学在家的小云整天和社会上认识的几个“朋友”一起玩,那是2009年,她14岁。

  当时,小云偶然认识了一个比他大5岁的男孩小强,小强说带她去临沂市区玩,小云想都没想就跟他走了。

  到了临沂市区后,小强又告诉他说浙江杭州非常漂亮,要带她去那旅游,小云再次相信了他,跟着他一路南下来到杭州。到了杭州后,小强把小云带到了一家娱乐场所,“小强当时跟我说让我在包间等他回来,但是谁知他却一去不返。”小云说。

  小云明白过来时已经晚了,她被小强给卖了,但小云知道反抗是逃不出去的,于是她便假装顺从。

  第二天晚上,这家娱乐场所就安排小云陪客人,小云就使劲灌客人喝酒,客人全部醉倒后,她趁机逃跑了。

  漆黑的夜,偌大的城市,这时的小云才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无助。怕被人抓回去,小云不知道跑了多长时间,当她跑到一家小商店时,遇到一个60多岁的好心老大爷,老大爷借电话给她,这才联系上了父母。

  好奇心驱使

  15岁开始吸毒

  被爸妈接回家后,小云依旧整天无所事事,还是在“混”社会。但对于毒品,小云记得很清楚,2010年的3月份,在一个比他大13岁的朋友家里,她第一次吸了冰毒。“那个朋友跟我说吸毒后很舒服,而且还可以减肥。当时就是好奇。”小云说,第一次她吸了0.1毫克。

  “第一次吸了很不舒服,看见食物就想吐,一个星期没有睡觉和吃饭。”小云说,但过了不长时间,“看见周围的几个朋友都吸,就又一起跟着吸了。”

  帮“男友”带毒

  以为是平常事

  2010年,小云认识了同样吸毒的小林,小林不但吸毒而且还贩毒,两人逐渐发展成为恋人。

  在“男友”安排下,小云开始了贩毒,多则200克,少则几克,“那时根本不知道贩毒违法,就觉得很平常的一件事。男友让我联系上线拿货,我就去拿。”小云说。

  今年2月份,在出租房内小林被公安机关抓获。“看着他被抓走,我觉得我迟早也会被抓。本来我想着去自首,但是又不敢。”小云说。今年3月17日,小云也落网了。

  不会再碰毒品

  只想跟父母在一起

  小云告诉记者,来日照市看守所已经3个月20天了,这些天她想明白了很多事。“这些年我一直在外面混,没跟父母在一起过。现在我就想回家,出去以后我再也不会碰毒品了,只想好好跟父母在一起。”小云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日照市看守所关押的女性贩毒人员接近10人,女性贩毒人员比往年呈上升趋势。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