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撞人后裸身阻拦救护 抢夺送上救护车女孩

2012年06月27日07:27
来源:新华网
[提要] 6月17日,山东临沂王女士准备做顿丰盛的饭菜为老人庆祝父亲节,然而就在她和一双儿女买菜回来时却遭汽车撞击。120赶到后,肇事司机不但未配合救治,反而脱光衣服躺在地上阻止救护车进入,并将已被抱上救护车的女孩抢下摔在地上。如今4岁女孩被宣布不治,母亲还未脱离危险。据记者了解,肇事者系学校教师,居民称其事发前情绪非常激动,事发后一直如此…[我来说两句]
肇事女子将被撞小女孩从救护车上拖下来后,继续躺在救护车前阻扰救治。视频截图
肇事女子将被撞小女孩从救护车上拖下来后,继续躺在救护车前阻扰救治。视频截图


  药家鑫被执行死刑虽已过去一年,但药家鑫案给人们所带来的阴影仍未挥去。6月17日,山东临沂王女士带着一双儿女在小区内被迎面驶来的汽车撞击。120救护车赶到后,肇事女司机不但未配合救治,反而脱光衣服躺在地上阻止救护车进入,并将已被抱上救护车的女孩抢下摔在地上。最终,4岁女孩被宣布不治,妈妈仍未脱离危险期。

  6月26日,网友将案发现场所拍摄的视频上传至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及华声论坛等网络社区。网友将肇事女司机称为“女版药家鑫”。据了解,目前肇事车主已被刑事拘留,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中。

  撞人后,她脱光衣服阻扰救治

  在围观者拍摄的视频中,华声在线记者看到,一辆银色小轿车后面,一对母女躺在血泊中,旁边是被撞倒的电动车,小区邻居正在紧张的救治母女二人,120救护车也已赶到,但却无法靠近事故现场。原因是,救护车的前方,一位女子脱光了衣物正躺在车前,阻扰救护车辆继续前行。

  无奈,救护群众只得抱起小女孩往救护车上赶,但令人震惊的是,在小女孩已经被放至救护车上之后,躺在地上的肇事车主,突然起身,推开医护人员,将满脸血迹的小女孩从救护车上抱下来,并摔至地面,然后继续赤身裸体躺在救护车前。

  “当时她情绪很激动”

  临沂市当地晚报《沂蒙晚报》在采访当地居民时得知,肇事的车主张女士是某学校一位教师,平时在小区里待人接物都不错,包括与受害人王女士平时见面也都打招呼。

  此外,还有居民反映,张女士当时从家里出来时情绪就非常激动。嘴里不断地说着“气死我了”,甚至下楼后都找不着自己的车,误开过别人的车门。但具体是何原因让她情绪如此激动,尚未证实。

  张女士的情绪不稳定在事故发生后同样有所表现。据不少居民反映,车停下后,大家才发现,张女士的车里还坐着她的妈妈,老太太头撞在前挡风玻璃上,流血了。张女士曾用手掐着自己妈妈的脖子,张妈妈不断地呼喊“你掐死我了!”。

  据悉,事发后,当地交警、派出所民警、刑警大队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出警的金雀山派出所副所长杨友涛表示,肇事车主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中。但对于案件细节,杨友涛表示警方已掌握小区监控录像以及小区居民在事发现场拍摄的照片,但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更多案件细节需进一步调查了解方可定论。

  网友:很可能是装神经病逃避法律制裁

  网友“马宏卿”:“目击者说她嘴里喊着要杀死小三。撞人的时候可能是失去理智,但后面的脱光衣服,抢夺小孩,阻止救护等行为,很可能是她在利用专业知识伪装成神经病人。而我们转发的这段视频可能会成为他逃避法律制裁的挡箭牌。”

  网友“梅山小芽”:“我想问旁边的人都在干嘛,知道那个女的是神经病,还让她抢走小女孩,多可怜啊,小女孩像断了手脚的木偶一样。”

  网友“文艺蒙”:或许女子会有一万个激动的理由,但是面对两条生命,这些都应该退到次要的位置。不救人,反阻扰,就该用重典。(记者 蒋小康)

  华声评论:生命面前,裸露不值一提

  画面很血腥,女司机岂止用“强悍”来形容,简直是厚颜无耻,严重一点来说可以算是“谋杀行为”,对这个4岁孩子来说,那一刻时间就是生命,却被这个女肇事司机以裸露来耽搁了。

  这个肇事司机已然无耻,众人却拿这个无耻的裸女毫无办法,看着周遭穿制服的男人们来来回回奔走,没有一个善良的人有勇气挪走裸女,笔者内心焦急如焚,被道德绑架的人们此刻更应该做的是齐心协力将这个阻挠生命救治的女人挪走,生命面前裸露真的不值一提。(文/黄炜信)

  新闻回顾:女教师情绪失控飙车撞飞母女 脱光衣服打人骂人

  据被撞者王女士的两个朋友介绍,受害人一家全被这飞来的横祸击倒了,并称当日王女士买菜回家,本是准备给老人做顿丰盛的饭菜庆祝父亲节。谈到肇事者的行为,两个朋友指其曾拦着不让120车进去,小姑娘被抱上救护车,她还曾把孩子抱下来。据出警的金雀山派出所副所长杨友涛介绍,肇事车主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中。[详细](央视网)

  点击查看搜狐健康专家解读肇事者心理

  简单的从新闻本身来说,非常难以推断该肇事者的心理情况究竟如何,必须要见到肇事者本人并且加以诊断后才能清楚准确的判断肇事者心理问题,现在做出的任何解答只是可能性的猜测,不可当作最后的结论。[详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