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夜场女员工遭诱杀抛尸 罪犯交待2月内作案4起

2012年06月27日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4名被害人疑为“毕打奥夜总会”的女员工,但此说法未得到罗湖警方证实。
4名被害人疑为“毕打奥夜总会”的女员工,但此说法未得到罗湖警方证实。
案发地为罗湖区春风路长丰苑丰琳阁(左侧)。
案发地为罗湖区春风路长丰苑丰琳阁(左侧)。


  4夜场女员工遭诱杀抛尸

  晶报记者 许士磊/文、图

  近日,罗湖警方接连接到数起夜场女工作人员失踪的报案,经调查后,警方在罗湖区长丰苑某房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谢某、林某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专门物色夜场女性工作人员并诱骗至住处进行抢劫后杀害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初步交代从今年5月至今,在深圳罗湖辖区以同样的手法共作案4起。目前,该案仍在调查当中。

  港媒:

  4夜场女员工罗湖被害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位于深圳罗湖春风路一家夜总会的4名女工作人员,疑应邀至长丰苑丰琳阁小区内参加派对时遭人杀害抛尸。香港媒体报道称,命案发生于长丰苑丰琳阁15楼某室,而遇害的4名女子均为长丰苑对面的“毕打奥夜总会”任职的女员工,年纪大约20多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的春风路长丰苑丰琳阁。记者看到,事发后,小区管理处明显加强了小区的安保工作。记者以探望一名住户朋友为由进入丰琳阁内,刚走出15楼电梯,便看到15楼出事的某室的铁门已经被打开,当记者欲走近查看时,现场把守的3名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将记者拦在门外,他们表示,该房间有些问题需要维修,外人不得进入。

  居民:

  看到民警在下水道打捞

  记者向小区多名保安及住户了解情况,不少人均警觉地表示对此案不知情。但附近一位路过的居民称,6月20日当天,他回家时,确实看到不少民警在丰琳阁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并在丰琳阁门口勘察,丰琳阁大门四周均被用床单遮住,不允许任何人靠近。“当时有人透过床单的小缝隙看到,几位民警把门口的下水道井盖打开,从里面捞起了什么。”该住户说。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住户告诉记者,他是一名香港人,家就在事发住所的斜对面。据其介绍,6月22日那天,有不少民警来到15楼某室进行调查,当时他只是觉得有些奇怪,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至昨日看到香港媒体的报道后,才知道该屋内发生了命案。

  下午5时许,记者正在向该住户了解情况时,见到几位民警手里拿着工具箱和相关物证从事发的15楼某室离开。

  中介:

  案发后房屋出租难

  事发小区位于罗湖区春风路最繁华路段,而该地段的房屋租售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因此案发生后,该地段的房屋租售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黄先生在春风路祥和地产做房屋中介已有5年时间,据其介绍,该路段属繁华地带,娱乐场所很多,吸引了不少香港人。得知该小区发生骇人命案后,他与同事均感到有些后怕,不仅如此,就连来附近租房的租客都有所减少。“前些天有租客想租房,但这几天我们再次打电话通知有房出租时,他们均表示,如果是事发小区一带的话就免谈了。”黄先生说。

  夜总会保安:

  否认有女员工被害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发生命案的丰琳阁15楼某室租客为一名港人。记者来到丰苑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时,管理处表示,由于长丰苑出租率很高,他们手上也只有老业主的资料,新近租户的信息并不清楚,无法证实在15楼某室居住者究竟是什么人。而对于15楼某室发生的命案,管理处工作人员均三缄其口。

  随后,记者又来到与长丰苑仅一路之隔的“毕打奥夜总会”,由于还没到开业时间,夜总会大门紧闭,无法进入采访。记者向门口的一名保安询问夜总会女公关被害一事,该保安当即表示:“这怎么可能呢?我们这里从来没有少过人,每天下班时夜总会都会清点人数,而且夜总会是不会允许女公关外出的。”该保安称。但该保安承认,前几日,夜总会老板也曾到辖区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现在已经没事了。

  警方:

  两劫匪已被抓归案

  罗湖警方向媒体通报称:6月12日10时许,南湖派出所接事主陈先生报案称其妻子谭某珍(女,29岁,湖南人,罗湖区某KTV工作人员)于6月7日手机关机后一直失去联系。接报案后南湖派出所在上报情况的同时,立即启动侦查程序展开调查。此后,南湖派出所又分别于6月19日、20日连续接到另外两起夜场女工作人员失踪的报案。深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多警种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侦查,6月21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根据前期调查情况最终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于凌晨3时许在罗湖区长丰苑某房成功抓获嫌疑人谢某(男,32岁,广东韶关人)、林某(男,35岁,广东茂名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专门物色夜场女性工作人员并诱骗至住处进行抢劫后杀害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初步交代从今年5月至今在深圳罗湖辖区以同样的手法共作案4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