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年偷车后逃跑 遭公交车碾轧当场死亡(图)

2012年06月27日09:19
来源:大江网 作者:陈国菊
事发时的录像资料
事发时的录像资料

  新闻原标题:少年偷车后逃跑 遭公交碾轧身亡(图)

  本报宜春讯 李波、实习生何琼、记者陈国菊摄影报道:25日,16岁的小建(化名)一时糊涂,偷盗了路边一市民的摩托车。当他骑着盗来的摩托车飞速逃跑时,撞到了一辆正在拐弯的小车后部,随即又被一辆公交车碾压身亡。

  现场:少年被公交车碾压身亡

  25日15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位于东浦路酒厂门前的事发现场,看到一名中等个的少年倒在一辆公交车的左后轮边,医务人员正在对他进行检查,几分钟后,就用白布盖住,称该少年已死亡。

  据前来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大约是在20分钟前接到报警后,他们就赶到现场,看见这名少年被压在公交车车底下。当时发现少年的右手部位还压在轮胎下,看到情况十分危险,消防人员就对公交车进行牵引,将少年身体被压部分一点点移动出来。当人从车底救出后,就交给120急救人员抢救,但少年已经身亡了。

  在事发现场,一名目击了事情经过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一名少年骑着一辆黑色摩托车飞快从东往西走,到了酒厂门前的路口时,就听到“砰!”的一声,男孩连车带人撞上了一辆拐弯的黑色小车后飞了出去,继而就被一辆直驶的公交车压在车轮下。

  另一名知情市民称,当时他也正经过此地,尽管死去的男孩他不认识,但撞倒在地的摩托车却认得,是他一个朋友的。他当即就联系那位朋友,朋友在电话那头也急切地说,他放在路边的摩托车不见了。当朋友赶到现场一辨认,果然发现摩托车就是他的,车上的锁线已被剪断。

  交警:正在对事件做进一步处理

  26日上午,记者来到正在处理此事的宜春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将事发时的现场监控录像画面展示给记者看,事发的全过程与目击市民讲述的基本一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调查,死者在事发时骑的摩托车是属于盗取的事实也可以基本认定。

  对此,正在处理该事件的谢警官向记者介绍,死者姓刘,是本市袁州区新田镇新田村人,现年16岁。25日14时20分左右,他骑着刚盗来的摩托车经过事发地时,因速度过快,撞向了前面一辆正在减速左拐小车的右后尾部,死者被撞后往右倒。此时,正好一辆公交车正常行驶过来,避让不及,他被车的前轮轧过后,又被卡在后轮拖了6米多,公交车司机发现后就紧急刹车。

  谢警管表示,因这起事故比较特殊,目前,还在找两辆当事车的驾驶员及目击人作笔录,并对监控录像进一步分析,才能作出最后处理。

  母亲:“儿子走了,我的希望也没了”

  26日上午,记者在交警部门采访时,看到死去男孩的母亲及家人接到通知后已赶到,这名四十出头的母亲听到噩耗,已是泣不成声。

  据陪同前来的死者姨妈告诉记者,她的外甥小建(化名)是1996年9月出生,现在还未满16岁。小建平时是一个性格比较温和老实的孩子,但刚读完初二就没继续上课了。“小建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困难,还有个妹妹,父母在外打工赚了点钱,前几年就带着7岁的女儿在南昌开店做生意。小建离开学校后又到公安学校上了两个月课,但也没念下去,离开公安学校没事干,父母就让他到南昌帮做生意。听他父母说,小建在南昌一直是老实勤快地帮着做事,端午节前,小健说他要回宜春找工作,也正好趁着过节回家看看把他从小带大的奶奶,没想到一回宜春就出了事。”小建的姨妈伤心地说。

  “现在儿子走了,我的希望也没了……”小建的妈妈用哭哑了声音告诉记者,小建是他们唯一的儿子,他们夫妇起早摸黑挣钱,为的也就是让儿子今后有个好的生活环境。听到儿子出车祸的噩耗,她和丈夫当时都惊呆了,昨天连夜赶到宜春,现在还不敢告诉住在乡下的爷爷奶奶。

  当得知儿子有可能是因为偷摩托车心里紧张而导致的这场车祸时,她说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小建平时在店里只知道做事,也从不动家里的钱款,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要偷摩托车。

  公交司机:正常行驶时出事,当时都懵了

  对这场事故,当事的20路公交车司机汪某回忆当时的情况还心有余悸,他说开了这么多年公交车,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他的车在正常行驶,突然感觉到车子跳动了一下,于是就立刻刹车,并赶紧下车查看,结果发现有人被轧在了车下,而且已经死亡,他当时就懵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